11月是什么星座? 60

我不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17 23:20:26 最佳答案
23-9.22) 
天秤座(9.23-10.23)
天蝎座(10.23-12.19)
金牛座(4.21)
巨蟹座(6.19)
双鱼座(2.19-5.20)
双子座(5.21-6魔羯座(12.22-7.22)
狮子座(7.23-8.24-11.22-1.19)
水瓶座(1.20-2.22)
射手座(11.23-12.21)

看是11月前还是11月后 可能是天也可能是射
天蝎座(10.24-11.22)
射手座(11.20-3.20)
白羊座(3.21-4.22)
处女座(8

qq137393830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1月1日-11月22日出生的人是 天蝎座
11月23日-11月30日出生的人是 射手座
dvjgfdbj | 发布于2017-11-22
评论
天蝎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乐观的laiba | 发布于2017-11-17
评论
天蝎座(10.24-11.22)
射手座(11.23-12.21)
—安小殇— | 发布于2012-05-03
评论
天蝎座(10.24-11.22)
射手座(11.23-12.21)
阳历的
uj1236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天蝎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主宰行星:火星和冥王星 属性:水相星座

生辰星位或太阳在天蝎座

强烈,是天蝎座的人的突出性格表现。巨大的耐力使他敢于迎接
艰难险阻,并能征服之。无论生活中的还是情感方面的错综复杂的问
题,非但不会使他厌烦,相反还会给他的生活增添乐趣。

他从不接受任何失败,如果遭到了挫折,他将会产生强烈的心理
变态反应。而后他会从零开始,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重新奔向成功。他喜欢戏剧性的场面,会不时地在他前进的道路上导
演一幕。最好不要成为他前进道路上的障碍,这是一个危险的竞争者
和一个可怕的对手。他将永远不会忘记失败的教训和自己所受的伤害。

天蝎座的人需要经常不断地处于忙碌之中。他喜欢亲自动手去做
;喜欢改善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喜欢更新自己的想法,而不喜欢
无所事事和庸庸碌碌的生活,那会使他丧失生机和活力。

天蝎座的人酷爱权力,喜欢有自己的思想方法。钱和物质对他是
不可缺少的,但从不用它来束缚自己的手脚,他对那些对自己的事业
、工作有过帮助的人,总是念念不忘,肯为他们慷慨解囊。在生辰天
宫图中,当火星在白羊座、天蝎座或摩羯座,或者在黄道第Ⅰ、Ⅹ、
Ⅶ或Ⅳ宫中的影响力较大的时候,这一性格会表现得更为突出。

与黄道任何其他星座的人不同的是,天蝎座的人善于等待有利于
自己的时机。一旦时机到来,他选定了自己要走的路,那么任何力量
都无法除阻挡他的前进,他会经受住任何艰难困苦的考验。别人失败
或弃阵逃脱的地方正是他建立自己成功业绩的圣地。他喜欢慎重而深
思熟虑的冒险行动,也很会利用自己的魅力和感召力去达到自己渴望
的目的。许多有声望的金融家,他们的生辰天宫图中都有天蝎座的强
大的影响力。天蝎座的人常常表现出利益上的本性,颇懂生意经,越
是棘手的生意,他越能从中渔利。

这是一个不太容易相处的人,一切都向最好的看齐。他的物质欲
望必须得到充分满足。相传,天蝎座与象征死亡、遗产和赠与的黄道
第Ⅷ宫结了“金玉”良缘,因此迄今为止,天蝎座的人仍在享受着配
偶在物质生活方面常常给他的利益。

还有些天蝎座的人,可能走向另一个极端,他们对这个世界上的
幸福、财富毫无兴趣,而是去开创自己的信念之路,或者内心深处经
历着神秘主义的骚动。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绝对意识和强烈的欲望在他的心中翻腾,并经常把他带到一个激
情茫然的忧郁世界。恰恰在这里,他会感到人生的真正价值和乐趣。

他能顽强地经受任何艰苦的考验,愿望的洪流会帮助他扫除前进
道路上的一切障碍。他善于猜测别人的弱点,善于抓住女人的弱点和
触动她们的情思。在爱情方面,他永远处于主宰地位,在他看来,只
要目的是好的,就可以无所顾忌。

由于他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会在别人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

只有当他超脱了自己本性的时候,他才能从内心的自我折磨的桎
梏中解放出来,焕发出巨大的精神力量,变成令人难以想象的创造力。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且受金星影响的女性会与他情投意合。他们
无论是精神生活还是其他方面都会达到满意的和谐。

与温柔顺从的巨蟹座的女性结合,他们的感情将会十分融洽,生
活会充满诗意。

双鱼座的女性会使他真正感受生活的欢乐。

讲求实际的、勇敢的狮子座的女性,会改变他的性格,并把他从
抑郁和错综复杂的顽念中解脱出来。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只有在激情、失望和泪水中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欢乐。她能经
受住生活不幸的洗礼和考验。喜欢戏剧性的变化。她会感到或使人感
到性爱的巨大吸引力。魅力会帮助她在人生道路上畅通无阻地前进。
一旦她找到了自己意中的男性。她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伴侣。勇敢、任
劳任怨,在艰苦的考验中,她会表现出一个主妇的最无私的品质。

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较强,她所需要的不是丈夫欣赏自己美
的目光,而是他忠贞不渝和毫无保留的爱。如果她在爱情方面受到愚
弄或遇到了劲敌,她会产生强烈的报复心。当关系到她切身利益的时
候,她最有力的武器就是不讲情面。

她常常把自己当作发泄怨愤的靶子,尤其是爱情问题上。但是她
的能力和富有特点的性格会给周围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的男性,是她的理想选择。共同的生活会使他
们领略爱的真谛和奥妙。与双鱼座的男性也会情意投合。

如果巨蟹座的男性走进她的生活,天蝎座的女性可以随心所欲地
行使家庭主妇的权力。

孩子:他的教育和他的职业可能性

激动和感情是天蝎座的孩子性格上的主要部分。这一座的孩子的
心理十分复杂和难于理解。沉默寡言、不动声色,但内心却慢慢地积
累着愿望或不满,并形成潜在的动荡不安因素。

永远不要低估这一座的孩子,他可能变得最好,也可能变得最坏
。如果他感到自己受到了中伤或轻视,他就会产生铭心刻骨的不满情
绪,致使他固步自封或不求上进,这种情绪会一直持续到他成年。

另外,天蝎座的孩子身心蕴藏着一种特殊的力量,在需要做出艰
苦努力或发挥才智的时候,这种力量就会本能地迸发出来。

一切具有神秘色彩的事情都能引起他的兴趣。在医学、化学、历
史或者研究工作方面,他会表现出天赋。他具有揭示奥秘或弄清迷疑
问题的特殊本领。

这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对人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一点在他青
海年时代就充分表露出来。他常常给周围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要强迫他去做他不愿的事,他需要自己选择要走的路,一旦选
定了,他会拿出百倍于别人的毅力和勇气去学习和工作。

他的理想出路是医学、冶金、警察职业、研究工作、军事、与石
油或火山有关的职业、工程师、雕塑家或危险性大的职业。

天蝎座不同10° 内出生的人的基本性格

天蝎座第一个10°

0°~9° (即出生日期为10月24日~11月2日)

性格专横且富有神秘色彩,很难从平静的外表看到他内心世界的
全貌。他能成为一个杰出的人,也可能走向其反面。他喜欢通过迂回
曲折的方式实现自己的目的。在困难面前从不气馁。青年时代比较优
柔寡断,到成年以后,他的性格特点才会真正表现出来。这是个性情
较孤僻的人。如果他能有更多的宽容和同情心,他将会受到更大的尊
重。

他的动力:分而治之。

天蝎座第二个10°

10°~19°(即出生日期为11月3日~12日)

性情暧昧,既高傲又胆怯,既温情又冷酷,既向往性爱又谨慎克
制。当有人冒犯他的时候,他会不念情面。非常容易变成一个感情抑
制和极度东安的人。他易受各种欲望的驱使,一旦他克服了本性,就
会焕发出一股强大的动力,并在神秘学、心理学或发明创造方面显示
出令人瞩目的才能。

他的动力:极端。

天蝎座的第三个10°

20°~29°(即出生日期为11月3日~22日)

无法遏制的本性和强烈的激情,可能成为他的动力,也可能成为
他的弱点,这两种倾向主要取决于是使他的情感升华,还是使他成为
激情的牺牲品。他非常需要一个能给他精神上带来平衡的充满幸福和
友爱气氛的生活环境。他对有可能成为毁灭性的嫉妒总是留有戒心。

他的动力:情爱。

不同生辰星位天蝎座的人的性格特点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白羊座

这是一种爱争执的性格,困难和逆境锤炼了他。他的自我意识较
强,潜在着压倒一切的精神。热情可能成为他创造力或破坏力的源泉
,这主要取决于火星在生辰天宫图中的方位。如果土星或冥王星与火
星呈不好的方位,会使他的弱点突出。他的能力最好向创作或科学事
业方向发展。

生辰星位在天秤座,月亮在天蝎座的人会对他产生好感。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金牛座

非心的才华会给他带来物质利益和所向往的爱情。但嫉妒心理会
使他自己在痛苦中煎熬,同时也使别人的心不能平静。一般来讲,他
喜欢与异性接触。他的命运将取决于他所交往的人以及他在爱情方面
的选择。

生辰星位或月亮在天蝎座,太阳在金牛座的人会抚慰他永不平静
的心,伴随他走上幸福的人生之路。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双子座

具有极其敏锐的洞察力和“侦察员的嗅觉”。喜欢探求秘密。语
言犀利,喜欢嘲弄自己圈圈外与自己志趣不尽相同的人。他懂得如何
不失时机地去赢得利益,也善于发动别人为自己的目标服务。他的性
格中有时会闪现出焦虑或神经质的影子。内心常缺少充实的感情,对
异性怀有好奇心。

生辰星位在人马座,月亮在天蝎座或太阳在双子座的人会增加他
感情的充实度,唤起他对崇高爱情的热望。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巨蟹座

思想绝对而神秘,内心常有难以抑制的激情和强烈的幻觉。这是
一个喜欢与外界隔绝的人。在爱情方面,他渴望强烈的感受,需要有
适当的痛苦与片断来加深爱的意境。在事业上,他颇有艰苦奋斗的精
神;在家庭中,对爱人和孩子怀有无限的深情,他的爱之心是不可动
摇的。富有灵感和极大的创造力。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太阳在巨蟹座或月亮在天蝎座的人会领略到
他爱的深情。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狮子座

这一生辰星位容易产生最强的个性,专横,有时会达到妄自尊大
的程度,他希望人们不折不扣地同意他的意见或者无条件地服从于他
的意志,而他给予别人的永远是紧张的生活节奏。他有能力实现自己
梦寐以求的愿望。

生辰星位在宝瓶座,太阳在狮子座或月亮在天蝎座的人,能削弱
他专横的本性,使他趋于温情。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室女座

具有很强的现实感,对工作精益求精,善于掩饰自己的思想,批
评精神较强。
这是个内心充满忧虑和心境常常不能平静的人。由于过分抑制自
己的激情,会在他内心慢慢形成可怕的危机,阻碍他情感的抒发,或
者引起性心理失调。他可能成为自己复杂情绪的俘虏。

生辰星位在双鱼座,月亮在天蝎座或太阳在室女座的人,会振奋
他的情绪,赋予他乐观的性格。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天秤座

这是一种令人愉快的性格,他善于在错综复杂的情况下或重重矛
盾的环境中自如地穿行。钱是他施展能力的必备之物;对人的吸引力
是他成功的捷径。无论在爱情上还是在事业上,他都试图掌握主动权
,施加自己的影响,并为自己预期的目标而努力。爱情生活可能有波
浪起伏,但幸福就在坚定不移的信念的前方。

生辰星位在白羊座,月亮在天蝎座或太阳在天秤座的人,会与他
携手共进。

太阳和生辰星位都在天蝎座

思想神秘莫测,常常在幻觉世界中遨游。焦虑不安经常象影子一
样伴随着他的生活。如果他能走上创造或探索的道路,那么,上述的
思想倾向会得到抑制。要切切记住,在自己的目标尚未达到之前,永
远不要失去信心。尽管他激情和性爱的欲望都很强烈,但他内心总有
孤独感。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月亮在天蝎座、巨蟹座或双鱼座的人,会给
这颗焦虑重重的心带来和煦的阳光。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人马座

冲动和本能使他对生活和事业充满强烈的欲望。独立性是他性格
的基础;无拘无束是他行动的准则。当他的工作热情真正被激发出来
的时候,他能成就大的事业。但有时他的行动使喜欢他的人感到失望
。他的冲动可能带有神秘的色彩,也可能是他思想深处潜在的能量的
爆发。

生辰星位在双子座,月亮在天蝎座或太阳在人马座的人,会与他
有相同的生活热情和信念。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摩羯座

性格冷漠而神秘,是个固执已见和使人敬而远之的人。最能引起
他兴趣的是成功和权力。出色的工作能力、顽强的毅力和善于利用矛
盾的优势,可使他冲破一切障碍,达到预定的目标。这一生辰星位有
利于人在政治生涯中获得成功。

生辰星位在巨蟹座,太阳在摩羯座或月亮在天蝎座的人会与他志
趣相同。

太阳在天蝎座和生辰星位在宝瓶座

个性强,对人有吸引力。这是一个思想家或是一个研究人员,他
的注意力总是集中在神秘或矛盾的问题上,试图找到它们与某一体系
的内在联系。他对抽象概念中人的问题就象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样
感兴趣。实际上,这是一个不太适应社会生活的人,他不能在调和与
适当的折中中求全。他的私生活也不总是一帆风顺的。

生辰星位在狮子座,月亮在天蝎座或太阳在宝瓶座的人容易被他
吸引。

太阳在天蝎座和星位在双鱼座

潜在着强烈的精神上的不平衡,骄傲伴随着怯懦,激情中夹杂着
痴情,极易陷入情网。忧虑的性格使他常常遭受苦恼的折磨。为了幸
福,他首先应该和周围的人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关系。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太阳在双鱼座或巨蟹座,或者月亮在天蝎座
的人,会帮助他摆脱忧虑的枷锁。

冬天出生的天蝎座的人的性格特点

在天秤座和人马座之间是天蝎座。这一座的人对互不相同的和互
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兴趣。善于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较大的特点。这
是一个喜欢探究事物的真正并加以区别的人。

在萧瑟的秋风中降生到这一星座的人粗犷而倔强,他紧张的生活
节奏会使接近他的人感到迷惘。他的爱情心理常充满着矛盾。感情上
的背叛对他是绝对不能忍受的,而且会使对他爱情产生与原来相对立
的看法。他有一双极其敏锐的眼睛,能洞察人的弱点和机遇的利弊。
另外,他的神秘性、选择性、好斗性、狂热性和不妥协精神,也常常
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无法摆脱的烦恼常常纠缠着他,使他感到精
疲力竭。

出生在天蝎座的著名人士有:帕格尼尼(意大利作曲空)、陀思
妥耶夫斯基(俄国小说家)、玛丽居里(波兰物理学家)、毕加索(
西班牙著名画家)、戴高乐(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总统)、阿兰德龙(
法国著名影星)、兰开斯特(美国电影演员)、甘地夫人(印度前总
理)、密特朗(法国总统)。

天蝎座的人的身体素质及保健方法

天蝎座的人不欣赏养生之道,他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会说累,在他
看来意志能战胜一切。但是由于他工作起来废寝忘食,不遗余力,如
果再加上过度饮酒和吸烟,他也会病倒,每遇到这种情况,他总喜欢
一个人躲在家里,不愿别人照料,自己找些药调理一番,竟然无恙。
这主要是因为他身体的抵抗力相当强。

为了身体的健康,天蝎座的人一定要经常进行体育锻炼,以增强
肌力,否则他的心情会不舒畅。他还注意要多出汗,这对排除体内因
过多食用肉类和厚味所积累的毒素大有益处。这也是他保持健美的形
体的秘诀。天蝎座的人喜欢打猎,跟踪野兽的足迹,与之面对面的搏
斗,最后猎获它,这是他的一大乐趣。他还是一个天生喜欢在家修修
弄弄的人,闲暇的时候,他喜欢改变一下家里的陈设,别出心裁地布
置一下房间或去寻找自己心爱的珍奇的东西,这对他也是松弛神经的
好方式。

天蝎座的人的机体需要铁,应多吃些香菜、菠菜、芹菜、洋葱、
杏仁和生胡萝卜。此外,他的机体还需要镁,以增强抗衰老的能力。
玉米、粮食、花粉、海枣都含有丰富的镁,饮食上要适当注意增加这
方面的食品。春季和秋季可做为期三周的镁粉疗法。

膀胱和生殖泌尿系统是天蝎座人身体上的弱点,应该提起注意。

天蝎座的人的保健植物是蒜,它是天然抗菌素,又可降低胆固醇
。最好每天吃一两瓣蒜,可切碎拌在凉菜中或在炒菜中加少许蒜。对
于天蝎座的人来说,食用橄榄油比其他油更好些,它有保肝利胆的作
用。可乐果是适合天蝎座的人的一种较好的兴奋剂。

有些天蝎座的女性月经不调,卵巢功能紊乱,为此可试服下列草
药做成的汤剂:

洋蓍草……………………50g

蒿属植物…………………50g

羽衣草……………………50g

每杯开水放一茶勺上述植物,泡10分钟,在月经来潮前几天早、
晚各饮一杯。

天蝎座的男性尤为注重自己的男性气质,中年以后,过度的劳累
会使他的这一气质减弱,人参有助于他活力的恢复,牛防风对他也有
类似的效果。

愿望强烈的天蝎座的人说:“我需要”。

表达爱情的方式是:错综复杂。

是一个:有强烈欲望的人。

渴望:找到一个宽容的妻子(或丈夫)。

受骗:由于过分自信和喜欢复杂化。

喜欢:去寻觅珍奇之物。

害怕:别人不真诚。

弱点:经常存在一种潜在的危机感。

有利条件:毅力。

不利条件:不善于变通。

假期生活:改变自己房间的陈设,或在家里修修补补。

开支:用于得不偿失的事情。

吉祥物:龙。

吉祥金属:铁。

吉祥宝石:红宝石。

吉祥日:星期二。

喜欢的颜色:红色。

吉祥数字:9、18、27、36。

隐蔽之处、葡萄园、豪华的娱乐场所、最新式旅馆和繁华的地方。

吉祥植物:红辣椒、蓟根草、苦艾。

居住条件:隐蔽而富有神秘色彩、古香古色的家具。

理想旅居国:挪威、马来西亚、叙利亚、保加利亚、澳大利亚的
昆士兰。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主宰行星:木星 属性:火相星座

生辰星位或太阳在人马座

跺着脚,贪婪地呼吸着大自然的自由空气,人马座的人已急不可
待地要出征到他所渴望的广阔天地里驰骋。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
动上,他随时都准备去经历风险。他对人生、未来和爱情的乐观情绪
使他永葆青春。在人生道路上,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使人们摆
脱困境。此外,乐观主义精神,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情绪会给他带来
运气和广泛的好感。他很善于安慰和鼓舞自己与周围的人,并振奋他
们的精神。

人马座的人热情洋溢,对生活充满火热的激情。他从不计较个人
的得失,喜欢同时投身到许许多多的事情当中去。但轻率行为往往会
给他带来烦恼。

深孚众望,宽宏大量,但不希望别人威胁和干涉他的神圣自由。
他讨厌义务,宁肯抛弃既得的利益,也不愿意为之受束缚。他喜欢家
里经常高朋满座,并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他会因此结识许多社会
上有影响的人物,在他的生活和事业上永远会得到支持或保护。他的
命运常常与国外或旅行联系在一起,通常会给他带来运气、友谊和利
益。即使在不利的情况下,乐观情绪也永远不会背叛他,并能帮助他
比别人都快地摆脱困境,这是人马座的人性格上特有的优势。

在经历了动荡不定的岁月之后,从40岁起,人马座的人一般都会
转到正常生活的轨道上来,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成为受人尊敬的公
民、家庭中的模范父亲(母亲),或者某项事业的主席或领导人。荣
誉在他们的心目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中年时代是人马座的人事业上的黄金时期,他有能力和有机遇去
赢得自己的成功。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热情、乐观、总是满怀巨大的热忱。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在思
想上,他的视野总是向着新的地平线,向往着遥远的国度。

他的独立精神很强,喜欢我行我素,不愿受到别人的约束。感情
上十分真诚,是个情感丰富的人,爱情很早就在他的心中燃起了绚丽
多彩的火花。他的一生机遇横生,美好的爱情在期待着他。他对自己
所喜欢的人会表现得十分无私和慷慨,并希望自己周围的每个人都能
满意和幸福。

当他拿起酒杯的时候,他会对家庭和社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感情。
他喜欢出主意,喜欢安排家人的生活,同时又尊重每个人的独立性和
他们完全的行动自由。如果他的家庭生活是特别幸福和满意的,那么
他的感情也是坚贞不渝的。他喜欢凡事来龙去脉都能一清二楚,不喜
欢含糊其辞和模棱两可。

生辰星位在双子座的女性,会用她快乐的情绪、翩翩的风度赢得
他的好感。如果他们结合在一起,生活将是生机勃勃的、完美的,而
且会有许多旅行的机会。

白羊座的女性和他有同样的热情,他们的结合有助于实现伟大的
事业。

狮子座的女性与他有同样慷慨的性格,他们对生活和崇高的事业
有着共同的愿望。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天然生就的纯真的素质,如同一阵清新的风;一种无法抑制的活
力和一股奔向自由的激情,这就是人马座的女性。这是思想单纯,爱
好体育运动,内心充满欢乐的“少女”。她的心总是向往着纯真的、
被理想化的了爱情。与人马座的男性一样,他不愿意自己受到任何感
情上的约束。

在度过了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独身生活之后,一旦她建立了自
己的家庭,她将会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和家庭的中流砥柱。她需要得到
别人的尊重,她的工作希望得到欣赏和好评,她既关心丈夫和孩子们
的幸福,又懂得如何尊重他们各自的独立性。

与生辰星位在双子座的男性结为伴侣,他们的生活将会是充满朝
气的乐园。

她与激情满怀的白羊座的男性以及热情洋溢的狮子座的男性会相
处得十分融洽。

孩子:他的教育和他的职业可能性

笑容可掬、生气勃勃,十分容易冲动。人马座的孩子需要自由和
有益于健康的欢乐。他喜欢骑马、骑摩托车、滑雪或坐上小艇去探险
,或者到遥远的国度去旅行。

他的主要优点是忠诚和独立精神。如果人们能正确对待和理解他
,他会表现得十分理智,而且完全可以信任他;但是如果人们强迫他
,就再也无法奈何他,他会躲避到另一个虚伪的极端中去。

一般地说,外界生活要比学习更能吸引他。人马座的孩子特别有
语言天才,他总是向往着遥远的地方,外国和旅行将是他命运中不可
分割的一部分。他喜欢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或事业,而不愿意把自己
锁在条条框框中,他也喜欢有机会出头露出的工作。

他的最好出路是自由职业、军人生活、法律、驻外机构、体育、
赛马、商业(尤其是进出口业务)、社会福利事业、法官和教师。

人马座不同10°内出生的人的基本性格

人马座第一个10°

0°~9°(即出生日期为11月23日~12月1日)

待人宽厚,思想和行动绝对的独立。他的一切对别人有很大影响
。有创新精神,但行动有时过激和不太适宜。这一日期出生的人,可
能有两种发展趋向:一是成为成功的探险家或旅行家,他会用自己的
勇敢和对自由的热爱去战胜险阻。另外一种趋向是谨慎的理想,它会
使人致力于社会、哲学或宗教方面的工作。

他的动力:独立精神。

人马座第二个10°

10°~19°(即出生日期为12月2日~11日)

性情耿直、坦率、倔强。他的情绪幅度较大,骤然就会达到热情
的顶峰,骤然亦会跌落到失望的深渊中。他时刻都准备蹭上开拓者的
征途。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他总是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他的巨
大能量会把他周围的人,乃至于他本人都会精疲力竭。头脑中总是有
许许多多的新见解和想法,做事干净利落,这是他事业成功的保证。

他的动力:热情。

人马座的第三个10°

20°~29°(即出生日期为12月12日~21日)

具有令人愉快的性格,真诚可靠,对人极为热情。他的精力和智
力天赋十分突出。其灵感能达到远见卓识的程度。他性格的另一特点
是意志坚强和富有独立精神。在体育事业方面成绩卓著,干一行爱一
行,能赢得别人的好感;情感炽热,没有友谊和爱情就无法生活。

他的动力:灵感。

不同生辰星位在人马座的人的性格特点

太阳在人马座和生辰星位在白羊座

十分自信,总是被热情所驱使,盲目地走向冒险之路。他想去发
现“新大陆”,认识世界或有所发明创造,迷恋富有冒险性的远征。
具有骑士风度,正义感很强,时刻都准备急人所难。坦率和轻率可能
会给他带来烦恼,敢于追求真诚幸福的爱情。

生辰星位在天秤座或月亮在人马座、白羊座狮子座的人会把爱情
的温暖送进他的心田。

太阳在人马座和生辰星位在金牛座

心地善良,看人和事总是着眼于好的方面。喜欢欢乐的节目和娱
乐活动。对大自然有深厚的感情,室外是他理想的生活天地。助人为
乐,喜欢自己的身边总有许多朋友,能经常一起品尝珍馐美味。

生辰星位在天蝎座,太阳在金牛座或月亮在人马认的人,容易与
他情投意合。

太阳在人马座和生辰星位在双子座

这是一种双重性格的人,既充满朝气,又潜在着不稳定性。他按
照自己的节奏在一种矛盾的思想状态下生活。他风采迷人,头脑里充
满着取之不尽的想法,喜欢诸事都参与,但却从不认真对待。这是一
个演员的性格,稍有一点单凋索然的气氛就会使他感到烦躁不安。对
一切人和事物的好奇心是他生活的动力因素,但要注意这种好奇心的
限度,不要使之过强和过于激进。在爱情方面要坚定,遵守诺言,坚
信自己的选择和所追求的幸福。

生辰星位或月亮在人马座或太阳在双子座的人,是他所期待的伴
侣。

展开
抹★茶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