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刺入了一根小刺会移动到心脏吗?

挑不出来,也不知道在哪里,呜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5 最佳答案
如果刺比较短,光滑,直径小于被刺入的血管内径,且刺入的是静脉血管,就有可能经上腔静脉进入右心房,经三尖瓣进入右心室,最终卡在管径小于它直径的肺动脉。但一般都刺在皮下组织中,肯定不会进入心脏的,放心好了

其他回答

不会滴。。。
businiao0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先了解一下是什么刺 这个应该不会,除非很微小,流进血液里才会;如果不痛就有可能出来了》
kkhck8858 | 发布于2011-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