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青少年都那么爱发脾气? 10

目前的孩子来说大多都不理解父母,经常和父母发脾气!
所一说父母有时候不要对孩子们太严格,这样反而起到一定的反作用,特别是在16岁到19岁之间的孩子们他们可能是因为学习上的压力或生活中一些小小的琐碎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5-31 23:20 最佳答案
感觉还是要因才施教,老师!还有主要是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但对于别的坚决不惯着,价值观,提高他们的素质修养我认为这才是硬件。
对于对他们的要求应不应该严格这么大的孩子,长辈的不尊重,尤其是现在的孩子对于父母。
我个人认为对于学习上应该适当放宽要求,情绪控制能力当然不能和大人相提并论了,比他们考个100分更有意义

79921862

采纳率:14% 擅长: 烦恼 生活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叛逆期很正常

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霁血 | 发布于2007-05-31 22:18
评论
青春期本来就容易有情绪波动,那个时候正式身体发育的时候,身体自身分泌的物质对人情绪的影响很大.这个时间段是身体和心理同时成长的.
Satan23 | 发布于2007-05-31 22:19
评论
爱发脾气的孩子~现在的孩子不喜欢父母涉及到自己的生活领域去,我指的是隐私方面,情绪大小也分什么事情促使的发脾气~如果什么事情没有那就是应该要去看看心里医生了。。如果是因为烦躁。。琐碎事。。或是是恋爱了。
那很正常,应该在他需要你帮助的时候尽量帮助
尽量正确引导,毕竟是过来人,虽然过来人不一定
都对,但是意见还是很值得参考的,对于下一代的培养很重要不要因为他叛逆就去放弃任何一个孩子。。。。
alangdiyu | 发布于2007-05-31 22:26
评论
只是代表一种宣泄的途径,他对父母发脾气,并不代表心里就在生父母的气
六翼包子 | 发布于2007-05-31 22:33
评论
其实我也快带了最不听话的时间了,我最希望的是父母能理解我,不要没事干就和我斗嘴唠叨。叛逆其实就是一种反抗的行为。
任何方面都会引起孩子的叛逆,所以你只有细心呵护他!
zoeblack | 发布于2007-05-31 22:3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