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不哭》的歌词

推荐于2016-10-15 19:44:18 最佳答案
  《不哭》是王心凌演唱的一首歌曲。作为偶像剧《爱上查美乐》主题曲,歌曲收录在专辑《黏黏黏黏》中。发行时间:2011年05月;填词:吴本纬;编曲:秀智
  歌词如下:
  起初相信爱的路终点
  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无辜你拿手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从这里分割出两个国度
  挥霍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积出的领悟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笔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薄雾 会带来幸福
  在下一个岔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记住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无辜你拿手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从这里分割出两个国度
  挥霍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积出的领悟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进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笔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薄雾 会带来幸福舞
  在下一个岔路陪我跳全新的舞

周洋china | 电影达人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王心凌-不哭
记住相信爱的路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孤独你那首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早就已分割出两个国度
会活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会寄出的领悟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静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并删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佛舞 能带来幸福舞
在下一个岔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记住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孤独你那首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早就已分割出两个国度
会活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会寄出的领悟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静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并删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佛舞 能带来幸福舞
在下一个岔路陪我跳全新的舞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ahyeye | 推荐于2016-12-01 22:16:33
评论
不会,也不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31 15:14
评论
起初相信爱的路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孤独你拿手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早就已分割出两个国度
会活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会寄出的领悟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静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并删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佛舞 能带来幸福舞
在下一个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记住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孤独你那首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早就已分割出两个国度
会活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会寄出的领悟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静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把故事结束
把从前一并删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佛舞 能带来幸福舞
在下一个岔路陪我跳全新的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5 18:23
评论
王心凌-不哭(美乐插曲)
(1)

记住相信爱的路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孤独你那首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早就已分割出两个国度
会活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会寄出的领悟

(副歌)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静云深处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结束把
从前一并删除
忍住不哭
我要 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
彩虹总跟着佛舞 能带来幸福舞
在下一个岔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2)

记住相信爱的路
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
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孤独你那首演出
终于我可以麻木
早就已分割出两个国度
会活多少时间
折磨多少痛苦
才会寄出的领悟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1090328907

心城则凌 | 发布于2011-06-04 20:11
评论
王心凌-不哭
作词:吴本纬作曲:秀智
起初相信爱的路终点是指向幸福
才会一而再的选择让步
太固执而盲目忘了停下来
心疼自己的无助
无辜你拿手演出终于我可以麻木
从这里分割出两个国度
挥霍多少时间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积出的领悟
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
抬头看进云深处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结束把从前一笔消除
忍住不哭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彩虹总跟着薄雾
会带来幸福在下一个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q110j110h110 | 发布于2011-06-04 18:4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6-04 18:4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