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泡泡糖吞了下去怎么办? 20

55555555555~~~~今天不小心吞了一块“大大”,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21:50:44 最佳答案
泡糖的主要原料是合成或天然橡胶,这种可食用的橡胶属于消化不了的物质,泡泡糖即使不小心咽到肚子里,也会随着肠胃的运动,最终排出体外,不会对身体有任何危害

平扬lj

采纳率:14% 擅长: 商业/理财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口香糖的主要成分是无毒橡胶,甜味剂.
吞下口香糖不会有什么问题,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影响。
reavision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哈哈 我经常吞的 中午睡觉的时候忘记吐出来 结果就跟你一样了
hitmanzone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呵呵~~~~~~~~~~~~
我以前经常这样的,都没啥不良反应的~~~~~~~~~~~~~~
别担心了~~~~~~~~~~~~~~~
酷炫☆★小狗崽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没事的,会消化掉的,我以前也吞过.
whydn520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别放在心上,就当吃糖块了
xinrendd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