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歌词是“你的心有一道墙,带我打开一扇窗” 20

在美嘉购物频道听到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8:04:51 最佳答案
心墙.  希望采纳哦~
心墙
歌手:bae fong 专辑:《海豚爱上猫》电视

一个人仰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么怀旧的音弦
海豚从眼前飞跃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包庇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的看每一天
woo....
第一次遇见阴天
瞅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让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发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熔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
的芬芳

其他回答

应该是《心墙》
不知火舞瑷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郭静的 心墙

她的歌很有feel,可以试着听下她的其他的歌,很好听的~

望采纳 O(∩_∩)O
~
一缕阳光shan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心墙
歌手:郭静 专辑:《下一个天亮》

一个人仰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么怀旧的音弦
海豚从眼前飞跃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包庇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的看每一天
woo....
第一次遇见阴天
瞅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让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发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
悲伤熔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
的芬芳
迷糊PrinceLY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心墙 ---郭静
linshoudong666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郭静-心墙
音乐女孩_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