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苹果专卖店地址 50

香港苹果专卖店地址在哪里?过几天去香港,想在那里买个苹果,哪里有卖的?
cipwuztniz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04 最佳答案
一开始的时候是港币7500元)
(3)丰泽和百老汇这些大型连锁电器行有很小量售卖。买现货。16GB是港币4988元,人民币是4235元左右、32GB是港币5888元,而且货量太少,不是经常有,所以他们也不对外公布有货,不过超过港币6200-6500元一部;(已经降价了,几乎没货。
以上是之前的讯息,现在由于供货赶不上,所以苹果网购都有问题了,预计12之前供货都有问题:
(1)Apple香港官网预订,说是3-5周运付。
如果在大陆买,可以去 “ 乐烛手机网 ”看看,那里有港版苹果4,不过要加接近1000买配件,不过一般都是4周,而且只寄到香港的地址;
(2)旺角的先达广场有现货,就去旺角的先达广场看看,折合人民币是5000元左右;
(4)苹果授权的专卖店在香港买iPhone4的情况如下

840556orsl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无法是委诌起络
xiaotangxin | 发布于2013-07-16
评论
香港苹果批发商有那些 是批发商
qq2217380889 | 发布于2013-02-17
评论
你去http://www.apple.com/hk/reseller/searchtips.php?location=
自己看看要哪个地址 你也可以去百老滙,丰泽,镭射买 都一样价格
now0487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