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mol point hack?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17 18:01:52 最佳答案

  下载mol point hack的方法如下:

  1. 登入你的MOL 账号,选择reload,reload choice 选Friend's Account / Third Party

  2. Friend's Account / Third Party 填入 dkpar81mmpct(确切的说是"MOL实物卡充值管理员")(原理后面会和大家详细介绍)然后冲值,(别害怕能给管理员充值,给管理员漏洞码充值是他自己需要验证的)关键就在这里了,点确定。这时系统会提示你冲值失败。

  3. 然后关闭冲值页面,重开窗口,重新冲值,就这样连续冲值3次失败以后,在第4次reload给自己,这时会提示你冲值成功。

单行站

采纳率:23% 擅长: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现在说说方法,想一次刷的多的话当然是40的);MOL实物卡充值管理员",点确定!
  在MOL point 的网页那,方法是利用漏洞 !;s Account /: 1.登入你的MOL 账号,隐藏了一个叫dkpar81mmpct的资料处理中心的数据文件,给管理员漏洞码充值是他自己需要验证的)关键就在这里了,reload choice 选Friend'! 现知版本代码更新,(别害怕能给管理员充值; Third Party 2,它是用来 记录冲过的冲值卡的!;)(原理后面会和大家详细介绍)然后冲值,当然它是没有办法直接访问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它实现刷MOL point的目的; Third Party 填入 dkpar81mmpct(确切的说是":dkpar81mmpct 免费刷MOL point方法;s Account /:先准备MOL point冲值卡一张(面值多少无所谓20块30块40块都行,选择reload.Friend'  最新破解刷MOL point 的方法
287658222 | 发布于2015-07-07 21:08
评论
最新破解刷MOL point 的方法!!!

在MOL point 的网页那,隐藏了一个叫dkpar81mmpct的资料处理中心的数据文件,它是用来
记录冲过的冲值卡的,当然它是没有办法直接访问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它实现刷MOL point的目的!!
现知版本代码更新:dkpar81mmpct
免费刷MOL point方法:先准备MOL point冲值卡一张(面值多少无所谓20块30块40块都行,想一次刷的多的话当然是40的),方法是利用漏洞
!。
现在说说方法:
1.登入你的MOL 账号,选择reload,reload choice 选Friend's Account / Third Party

2.Friend's Account / Third Party 填入 dkpar81mmpct(确切的说是"MOL实物卡充值管理员")(原理后面会和大家详细介绍)然后冲值,(别害怕能给管理员充值,给管理员漏洞码充值是他自己需要验证的)关键就在这里了,点确定。这时系统会提示你冲值失败。

3.然后关闭冲值页面,重开窗口,重新冲值,就这样连续冲值3次失败以后,在第4次reload给自己,这时会提示你冲值成功。

4.现在看看你的point,怎么样?是不是想笑啊??!!假如你冲的RM40变成了40*4=RM160了吧?

关于原理:
这个帐号是MOL在线冲值系统的后台管理帐号,每次冲值的时候就会发送一个冲值的数据包到服务
器,也就是说你冲几次值就发送几次冲值数据包到服务器,那么发送出去的数据包怎么办呢?(昏,越说越专业了。不好意思!)我们暂且把它叫做“累积”吧,这样大家容易理解。当你第4次输入你自己的帐号冲值的时候,前3次的“累积”效果就一次加到了这次上。(如果你用的是RM40的充值卡)所以你冲 40就变成了RM160(其中有40点是你自己那章卡的点)。

到这里有些朋友会问,既然这样,那我用dkpar81mmpct这个后台帐号冲值的时候我重复10次,甚至更多。那我最后冲值的时候不就可以得到10倍或者更多倍的MOL point了?

问得好,原理上这样是可以的。但是MOL 的在冲值系统对自己的系统还是有保护措施的,对这个帐号一天它只允许冲值10次。也就是说你最多只能得到10倍的点卷 (但是我充4次是保证不被MOL所怀疑的前提下进行的,别太贪心,最好听我的就4次.) ,如果你用dkpar81mmpct这个帐号冲值的时候次数超过了4次,假如你冲了8次,最后再用自己的MOL帐号冲值的时候,原理上你应该得到8倍的点卷,但因为你的总共冲值次数超过了系统的怀疑,系统就自动把它当作违法操作,把它过滤去!!反而使你的冲值失败,只能是原来的RM40,不会成倍刷了,这也是我在上面提醒大家切记只能重复4次的原因~~~

写在最后: 我想我已经说得很很很明白了,如果你还是不懂,我也没办法了,只能说你。。。。。。哎

最后的警告,一定不要贪心,最好是刷4次,切记~!!!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0 23:28
评论
在哪里有得dowload??websit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9 19: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