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是多少? 5

推荐于2016-09-16 13:06:25 最佳答案
第一种方法:
点击你的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运行” 在出现的文字框里面输入“cmd” 然后就会出现一个黑色的命令行窗口 在里面那行路径的最后一个符号“>” 后面输入ipconfig 然后会出现一堆东西 你找一下“本地连接” 下面有个IP address 后面的地址就是你的主机地址 具体情况如下:

Ethernet adapter 本地连接:

Connection-specific DNS Suffix . :
IP Address. . . . . . . . . . . . : 192.168.1.199
Subnet Mask . . . . . . . . . . . : 255.255.255.0
IP Address. . . . . . . . . . . . : 10.20.4.6
Subnet Mask . . . . . . . . . . . : 255.255.0.0
IP Address. . . . . . . . . . . . : fe80::21a:4dff:fe86:8d1d%6
Default Gateway . . . . . . . . . : 10.20.4.88

第二种方法:
到你的桌面右下角的任务栏上有一个本地连接的图标 是两个小电脑的样子 然后双击打开 会出现一个“本地连接 状态”的窗口 下面有“常规”和“支持” 点击“支持” 也会看到你的IP地址

其他回答

最简单的方法是点击开始菜单你好,xp用户选择运行输入cmd并回车,在弹出的黑色窗口输入ipconfig并回车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IP了,win7用户直接在搜索框输入cmd并回车
聚友自动充值 | 发布于2011-06-04 11:32
评论
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6 17:02
评论
点我就能知道
0123红0123 | 发布于2012-03-25 20:27
评论
您好!
一个简单的方法:
在百度(搜搜、有道)搜索框上输入“我的ip“就ok了~
望采纳~
说实在 | 发布于2012-03-25 18:53
评论
最简单的办法!你在百度上搜索,“我的IP”你就知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3 14:1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