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能刷安卓的系统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3 最佳答案
果是高通的CPU的塞班机可以改。高通同时兼容塞班和安卓。
(德州仪器的CPU性能更好。
如果是德州仪器的CPU的塞班机不可以改,但是兼容差。高通的CPU几乎兼容所有的系统。所以高通的曝光率计较高。

望采纳。)
X6 貌似不行, 刷上了也不好用的

其他回答

buxing
shui1121 | 发布于2011-06-03
评论
不能
默熔 | 发布于2011-06-03
评论
不能
a911921 | 发布于2011-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