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文中的RESIT是什么意思?急用! 25

抬头全文如下:
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RESIT
请注意是马来西亚文,不是英文
你的烛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31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移民局
收据

puangenlun

采纳率:42%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英> vt.(尤指考试不及格后)再参加(考试)
vi.(考试不及格后)再考,重考
2007年5月17日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休息
kkxccd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