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2012安装到最后出现Registration-Activation Error (0015.111)

怎么办、还激活不了?跪求高手来解答. 这个提示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activation code that you entered. Click one of the following links!!急急急。注册机的破解码什么的都输过了


product choice:
environment variable MAYA_LICENSE=':
environment variable MAYA_LICENSE_METHOD='!急急急;

License file override.F);unlimited'.0License was ont obtained
Tried Maya 2012 (657D1 2012;standalone':
environment variable MAYA_ALT_EN is ont set
求高人解答:
License method,error 20
关闭后有如下提示.0
发布于2017-04-11 00:04 最佳答案
记住要在管理员身份下进行注册安装,不能有中文,上面有注册机下载连接 打开注册机先点下mem patch然后在解算:没有点注册机上的MEM PATCH 
提示2。

破解的时候要注意以下,然后软件默认路径安装!
安装完运行MAYA 选择activate点完又出现选项选选择I have an activation code from autodesk 就会要求你输入序列号:不行的话试下断网络注册,记的要用管理员身份:

注册的时候:多试几次.111)
提示1。
提示5:系统问题(实在不行又想用MAYA2012就重装系统吧)
提示3。
提示4!一旦出现Registration-Activation Error(0015,什么也别改卸载

其他回答

淡衣襟,音断弦索,vvv
脑残院教授大人 | 发布于2014-04-29 00: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