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4739、3636、2577、8968、1717、2424、8886、5678、2157、4619、4321、1212都是什么意思?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1 11:44:18 最佳答案
诚实的人 
46194739:爱钱如命的人
5678:孝敬父母的人
3636:渴望出轨的人
2577:好色无胆的人
8968:很会做爱的人
1717:渴望强暴的人
2424:重感情的人
8886:最风骚的人
4321:渴望婚外恋
1212:很有文化的人
3445:讲义气的人
2157:有过一夜情的人
6226:吸引异性的人
5151
追问
哪里找的答案?
追答
网站上找的

soszy123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妻少酒。。,你爱你爱。,爱死爱死。棒棒博力,我要吃棒。哎哟我妻,死了要留,死要爱你。。,少留少留。爱我妾妾,把酒言欢。要妾要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