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矩形ABCD的边AB在x轴上,且AB=3, BC= 23,直线y= 3x-23经过点C 30

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xoy中,矩形ABCD的边AB在x轴上,且AB=3, BC= 23,直线y= 3x-23经过点C,交y轴于点G. (2)求顶点在直线y=根号3x-2根号3上且经过点C,D的抛物线的解析式。 (3)将(2)中的抛物线沿直线y=根号3x-2根号3平移。平移后的抛物线交y轴... 展开
如果有会的,请快点答复

发布于2011-06-03 21:02 最佳答案
net.net.cn/testdetail/40954/" target="_blank">http.cooco://czsx

其他回答

则y=3×52-23=32,2m-23),则F(0,把点D(1,23),23),则OA=4-3=1,FG=23m;
②当GE=EF时;
故答案为(4:y=233(x-3+32)2+3-732,
得m=0(舍去),a=233
∴解析式为y=233(x-52)2+32

(3)设顶点E在直线上运动的横坐标为m,FG=EG=2m,
此时所求的解析式为:(1)令y=23,32),m=3-32;(1,代入解析式得233m2+3m-23=2m-23,则F(0:233m2+3m-23=23m-23,23),23):y=233(x-32)2-32,则E(m,23)代入得,
令x=52,顶点横坐标为1+42=52,
∴C(4,23=3x-23,
∴设抛物线解析式为y=a(x-52)2+32,
∴顶点坐标为(52,23m-23),
①当FG=EG时,解得x=4,m=32,3m-23)(m>0)
∴可设解析式为y=233(x-m)2+3m-23,解得m=0(舍去),D(1;
(2)由二次函数对称性得;
③当FG=FE时,
此时所求的解析式为,
代入解析式得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6 19:12
评论
那个y=根号一堆的东西,你没写清楚诶,是(根号3)x还是(根号3x)?麻烦写清楚……
攻得圆满_ | 发布于2011-06-03 18:44
评论
能不能来个别的啊???
听浅唱的海8 | 发布于2011-06-03 10:49
评论
1
张雪松松雪张 | 发布于2011-06-03 21: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平面直角坐标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