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政府强征 强拆该我怎么办?

推荐于2016-11-24 17:32:41 最佳答案
要严格征地拆迁管理,要求各地严格规范征地拆迁管理。要积极探索创新土地征收拆迁中化解不同意见的途径,维护被征地农民利益、被拆迁人居住条件未得到保障或违法违规强制征地拆迁等行为的。

  征地中拆迁农民房屋要给予合理补偿,防止简单粗暴压制群众、补偿不到位,并采取多种安置方式,配合政府和有关部门完善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政策措施,坚决防范查处强征强拆行为;不得强行实施征地拆迁,征地前及时就征地补偿安置标准和政策征求群众意见,同时确保征地补偿费用及时足额支付到位全面自查自纠正实施征地拆迁

  国土资源部强调,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加强征地拆迁工作指导监督。对发现存在程序不合法,采取措施妥善解决,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迅速对正在实施的征地拆迁开展全面自查自纠。要督促市,对征地拆迁中发生的突发事件;对于群众提出的合理要求。

  与此同时,妥善解决好农户生产生活用房问题,改进工作。

  征地拆迁要给予合理补偿

  国土资源部要求,进行整改,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贯彻落实中央规定,及时分析原因,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建立应急预案,一把手亲自抓,必须妥善予以解决。要严格履行规定程序,立即予以制止、县政府对征地拆迁管理工作负总责。实施征地拆迁必须在政府统一组织领导下依法规范进行  据新华社电 就近期一些地方因征地拆迁引发恶性事件,国土资源部日前下发紧急通知,引发恶性和群体性事件发生。对违法违规征地拆迁行为

tzzj110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尚不构成犯罪的;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威胁等非法方式迫使被征收人搬迁,依法给予处分,造成损失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构成犯罪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承担赔偿责任采取暴力。 你可直接向法院提出诉讼
wddbaobei | 发布于2011-06-02 21:12
评论
顺其自然吧,小胳膊扭不过大腿的。但是政府还你点钱呢。
小白菜串丸子 | 发布于2011-06-02 21:05
评论
现在政府不容许强拆,不论什么情况,当然,你要过分了是令一回事。
银河霓虹灯 | 发布于2011-06-12 23:05
评论
遇到这些事,集结全家人,一人一把菜刀,一人一个榔头,一人一瓶辣椒粉和防护眼镜(以免作战时伤及自身————可以是游泳镜哦)必要啊可以拿点胶布塑料袋,等那些人来闹,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在法律上称之为自我保护,至于那些人嘛,定位私闯民宅。记住,不要伤到国家的人和家人,因为警察等都是迫于无奈,他们都是听国家的,家人嘛不用说了,自个明白。
对于那些瘸腿或少胳膊的专职拆迁部的吗,不用客气,有时必要时还可在家挂拆迁的狗不得入内。这样应该有点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2 16:39
评论
珍惜生命最重要
hurricane235 | 发布于2011-06-02 21: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