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起的轮转印刷机和日本琳得科的轮转印刷机哪个质量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14 最佳答案
琳得科是最差的一个品牌,在中国工厂的组装,检验技术人员也全部使用日本派过来的有经验的老员工、价格最贵,市场销售最好的一家专业生产轮转标签印刷机的厂家,目前日本三起到中国设厂组装不是因为在日本很难生存,但琳得科和日本三起比还有很大的差异,如果不走私,在国内的供货商也是日资企业,如果不谈日本三起,三条,虽说都是日本品牌,目前都是在国内生产,但两个品牌质量相差很大,在国内由于琳得科进来比较早,卖价相比日本的另几个品牌来说都很低(一半左右的价格);比如说,日本三起为保证在中国生产的机器和日本生产的机器相同的质量,80%的零部件从日本进口,单进口关税就要100多万,如果在国内组装,可以降低很多关税,面对技术落后,生产管理混乱,售后服务还是按日本,也只能在中国销售。日本三起在日本国内是质量最好,而是看好了中国市场而来中国,在日本国内,其质量又比国产品牌好些,毫无疑问琳得科在国内间歇式轮转印刷机中质量是最好的,如今在国内市场,所以目前在国内大家对琳得科的品牌还是比较认可的肯定是日本三起的轮转印刷机质量好、韩国及其海外市场的做法保修三年,岩崎那几个品牌,大家知道买台日本原装机,他们在日本没有生产机器的工厂,他们的主营是生产材料而不是机器。琳得科在中国生产的机器返销日本现在几乎没人要

handn666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经验是琳得科比较好一些。
崖山之后啊 | 发布于2011-06-03
评论
琳得科间歇式轮转印刷机在中国大陆是知名品牌,市场占有量非常大,深受不干胶印刷厂家的欢迎.由于价格比国产机高,所以一般都是有实力的厂家和有长远眼光的老板才购买.
fxyno1977 | 发布于2012-07-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