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的发明家有哪些,请告诉我。发明了什么?~~~ 30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45:10 最佳答案
毕升——活字印刷术 

蔡伦——造纸术

黄帝(不确定)——指南针

炼丹家——火药

张衡——地动仪

樊广中

采纳率:60%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沈昭文
像其它什么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硝石、皂角一起烧的硫磺伏火法) 张衡——地动仪 诸葛亮——(三国)馒头。1895年发明无线电报。 爱迪生(1847—1931)美国发明家。他一生完成1093项发明。 马可尼(1874—1937)意大利工程师。 狄塞尔(1858-1913)德国工程师。1897年制造了第一台柴油机。 富尔顿(1765—1815)美国发明家。1807年,富尔顿制成蒸汽汽船。 本茨(1844一1929)德国工程师。1868年,制成世界上第一辆三轮内燃机汽车。 伏打(1745-1829)意大分物理学家。1800年,他制成伏打电堆,不久又发明伏打电池,使人们第一次获得了稳定而持续的电流。 奥托(1832一1891)德国工程师。1876年,制成第一台四冲程循环的煤气内燃机瓦特是英国人、钮经义,对人类产生了巨大影响。1897年,他成功地研制出白炽灯,拍发出世界上第一封电报,1886年又制成世界上第一辆四轮内燃机汽车。使汽车和其后飞机的问世成为可能、曹天钦,旋转磁场,地面固定波,双线线圈。 莫尔斯(1791—1872)美国发明家。1837年,发明电报机,1844年5月24日。1899年3月28日,他成功地实现了无线电通信,异步电动机。 贝尔(1847—1922)美国发明家。 戴姆勒(1834一1900)德国机械工程师。1883年制成的第一台汽油机、木牛流马、孔明灯
外国发明家
费莱明—青霉素 彭奈迪脱斯—安全玻璃 比罗次—圆珠笔 西门子---发电机 本茨----汽车(内燃机趋动) 贝尔----电话 马可尼---无线电报 诺贝尔---炸药 爱迪生----电灯 贝尔德---(1888—1946)英国发明家。1926年,制成世界上第一台机械式电视机.等类的都不算是中国的科技发明,因为这些都是外国人先发明的,我们是后来才实现的。发明必须是前所未有,世界第一个做到的才中国发明家
毕升——活字印刷术
蔡伦——造纸术 沈括(宋朝)发现用细线系在磁针的中央(指南针) 慧元——(元)奶粉、奶疙瘩、肉松 古代炼丹家——火药(世界上最早的火药配方:硫磺。 诺贝尔(1833-1896)瑞典发明家。1867年发明安全炸药 尼古拉·特斯拉(1856年-1943年)克罗地亚发明家。交流电,特斯拉线圈,粒子束武器,特斯拉涡轮发动机。1876年发明电话。1897发现物质结构的第一种基本粒子一电子。 吉尔·佩尔索纳·德·洛百瓦尔---磅秤 伊戈尔·伊万诺维奇·西科斯基---第一架实用直升机 罗伯特·汤姆森---第一个充气轮胎 汤姆逊(1856—1940)英国物理学家。 贝塞麦(1813—1898)英国工程师。1856年发明转炉炼钢法。 帕森斯(1854—1931)英国发明家。1884年制成第一台多级反动式汽轮机,蒸汽机的第一发明人是法国人‘丹尼斯·巴本’在1679年发明、邹承鲁。
中国的发明家
纸-蔡伦
指南针-张衡
活字印刷-毕升
汉字激光照排-王选
杂交水稻-袁隆平
人工合成胰岛素-王应睐,那位回答者应该看清楚提问。而且瓦特也不是蒸汽机的发明者
展开
亍乐冂情 | 发布于2011-06-02
评论
蔡伦根据什么发明造纸术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中国的经络学说---第五大发明!---QQ94068113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张衡地震仪 鲁班工匠云梯 风筝 蔡伦造纸术 毕升活字印刷 沈括指南针 杂交水稻-袁隆平 诸葛亮木牛流马、孔明灯
粉色U信笺 | 发布于2011-06-02
评论
张衡发明地动仪,华佗发明麻醉剂,蔡伦发明造纸术,毕生发明活字印刷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