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的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6-01 最佳答案
茗,茶树的嫩芽,泛指饮用的茶。品茗,是品茶‘喝茶的文言说法。品茶,就是仔细品尝茶的味道。

品茗
pǐnmíng
〖sipandtastetea〗品茶;喝茶
应该就是这样了!拜拜!

我是智囊团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茗,茶树的嫩芽,泛指饮用的茶。品茗,是品茶‘喝茶的文言说法。品茶,就是仔细品尝茶的味道。
laozhou402 | 发布于2007-05-31
评论
喝茶啊
杨yzw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喝茶
历史张冠宇 | 发布于2007-06-01
评论
品茶 喝茶
淡色水墨 | 发布于2007-05-30
评论
品茗
pǐnmíng
〖sipandtastetea〗品茶;喝茶
诗¤ | 发布于2007-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