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谜底是椅子的谜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3 最佳答案
有腿不会走。专给他人歇脚。

KiSsゞ鈊誶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李开干河 谜底 椅子 “大”是椅子的“奇”的上部分,“李”是椅子的“椅”的木字旁和椅子的“子”,成为椅子中的“奇”的下部分,干河是“河”去掉“氵”
冀五梅 | 发布于2011-06-02
评论
一根很奇怪的木头!
芳馨亿 | 发布于2011-06-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