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为什么告小s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3 最佳答案
李敖需要炒作
按照李敖希望改变康熙极具影响力娱乐节目谈吃穿玩乐应该谈论些深度些事情蔡康永潜力
根据本李敖性使喜欢做始李敖根本没想SS应李敖毛孩李敖省油规矩李敖告S
陋见异议望海涵

l25615969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题李敖本《康熙解释S其目《康熙》借助平台宣传自理念唤醒世周游列性质于其炒作自或者真等等我觉必理李敖简单
这小子ZL | 发布于2011-06-12
评论
李敖小S的骂战仅仅因为一句玩笑而起,李敖多次在公开场所对大S的婚姻加以评论,小S爱姐心切,回击说:“我想李敖应该是暗恋张兰,我们吵不过他,就只能认为他用这种方式在隐性示爱”。
结果,惹得李敖大师拍案而起,直斥其“荒谬”,放言自己挑选女友的标准是“瘦、高、白、秀、幼”,且“要暗恋也找一个好看的”。随后,李敖追诉小S“加重诽谤罪”,欲将之送上公堂,小S也摆出一副“老娘怕谁”的架势。这场骂战愈演愈烈,最后以李敖要求上康熙来了就不上法院而告终.
小雪天天下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为什么告LZ应该很清楚了,看了以下的这些答案
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应该辩证的看
很显然,李敖有些方面的确很值得我们去敬重,其中最让咱们称快的就是他坚持了这么些年,“我们中国”和“伪中华民国”这样的观点。
如果LZ关注两岸的话,会发现,经常看宝岛的节目会被气得够呛。且不说那些我们恨之入骨的绿色激进分子。就是那些我们一直觉得很不错的艺人、公众人物都有独的倾向。比如说,蔡康永。很多人很喜欢蔡康永的那种温柔的主持方式,我就是其中一个。但是当年他的那句话还是把我雷得够呛。
所以,当在这么多令人失望的现状下,李敖能够坚持这样的观点,让我觉得很欣慰。也很敬重他。
但是另外一方面,他就因为一个玩笑话而这样大做文章,确实有欠大度。
这社会需要批判家,当年一代文学巨豪鲁迅先生,批判了很多人。现在李敖也批判了很多人。
但是,他们之间不同的是什么?自评。鲁迅先生善于针对时事进行评判,他是那个社会不能缺少的人。
而李敖却并不是这个社会所不能缺少的人。正是因为,他甚少客观的自评。他骂过很多人,却不允许别人反驳。
事实上,一张律师函算不了什么。可是没完没了的去折腾就真的很让人看不惯了。比起小S的玩笑,从李敖口中骂的张兰的那些话语,我认为,李敖的话更过分,才是真正值得状告的。
不过,当然,事实上,到底是他在炒作,还是他真的就是这么一个小肚鸡肠的人。我们并不能考证。但是很显然的,作为一个男人,不是说他就应该默默接受一切指责。只是,对于一些无伤大雅的话语,他是不是应该大度的一笑置之呢?再者说,作为一个长者,面对一个幼者,不是更应该展现他所应有的人生阅历吗?
所以。如果仅仅就这件事来看,我个人真的觉得他做得非常非常欠妥当。
不过。如果整体说他这个人,就应该辩证的去看了。就好像,我昨天才定了他的那本《控诉美国》,准备回国好好拜读下。
以上,仅个人观点
展开
衣恋不二 | 发布于2011-06-04
评论
李敖在《2100全民开讲》直接批评张兰“土财主”,“满脸横肉”,起因在于,大汪婚礼上的捐款事件,张兰在去台湾参加某高管培训班聚会时,放肆地表示“别瞎说,(捐款)只多不少!”“我喜欢地震!(每次到台湾都地震)”,引起台湾媒体和民众极大不满。对于这些风波,台媒在《康熙来了》的录影现场,于节目录制前采访了小S和蔡康永,对李敖批评张兰的意见和看法。小S表示“他(李敖)应该是暗恋兰姐吧!”一旁蔡康永赶忙劝:“你确定要惹他(李敖)?”比起小S来圆融许多。记者将这番话带到李敖处,当下,李表示周一提告,认为小S侮辱他的人格,自己一向对女人要求高,不会看上张兰那个“老太婆”。就在黑范婚礼(李敖正式提告的前一天),小S明显学乖了,对媒体表示“这个问题,今天我不会回应,以后也不会回应。”所以战事发展至今,已经成了李敖一人的独角戏,因为无法唱下去(因为无人回应,S妈也不回应了,王伟忠也拒绝乔事情),他已经决定对王伟忠提告(《全民最大党》模仿李敖和他儿子),对ncc提告(不允许壹传媒登台,王伟忠向日天皇道歉有失国体),自己表示决志要让“天下大乱”。
等待at五指山下 | 发布于2011-06-03
评论
小S之前调侃李敖暗恋张兰,李敖愤而委托律师、递状提告「加重诽谤」,李敖说,这玩笑已经诽谤到人格,还说小S道歉不稀罕,应该邀请他上节目一起辩论。
大师提告,这次告的不是政治人物或名嘴,而是艺人小S。小S节目上调侃李敖暗恋张兰,追不到用这种隐性方式示爱,李敖提告,还说顺便帮小S和徐妈妈争取福利。看来这次李敖玩真的,虽然和小S私底下还不错,和制作人王伟忠也有交情,但是大师被亏可不吃闷亏,平常节目里口无遮拦的小S,看来这次可是真的踢到铁板。
李敖说,他已经委托律师杨宗儒,对小S提出加重毁谤的告诉,但他不要求赔偿及道歉,只要求能上小S的节目做三场辩论。
至于许雅钧呛声愿意卖房子帮小S打官司,李敖则说,难道无壳蜗牛就不能保护老婆吗?李敖还要许雅钧学学他,爱老婆就要把房子过户给老婆。
李敖说,这是测验人智慧的时候,什么时候要惹李敖,过去连余纪忠被他告,都立刻投降。
tensino1 | 发布于2011-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