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北朝鲜网站

zebra111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02 最佳答案
 那估计还得等上十几二十年,,北朝鲜根本没有 www(环球信息网)只有 LAN 网络 。。,也就是本地局域网。

你想上朝鲜网站 , 或许更久

bbenzhu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谷歌翻译器 打字 朝鲜网站 然后翻译成朝鲜语即可 或者谷歌网站打 朝鲜网站 建议最好浏览器也用谷歌的 这样比较能容易找得到 虽然几率不敢保证 但至少比百度好
伪韩滚出朝半岛 | 发布于2011-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