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 好朋友只是朋友 歌词

a href="http.com/programs/view/YrgSstY0FDY/" target="_blank">http.tudou://www.com/programs/view/YrgSstY0FDY/
歌曲收听地址 RT 球歌词.tudou://www
推荐于2016-12-02 01:48:50 最佳答案
至少就不算错过,
可能你感动,不能够占有,
只能保留.

好朋友只是朋友.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不打扰你的自由,
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着,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疯狂以后,
几千只纸鹤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郁可唯 好朋友只是朋友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就一个人走,
哪怕很痛过,
感觉再炽热,
好朋友疯狂以后,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还是朋友,
不打扰你的自由,
好朋友只是朋友,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还是一个人走,一点点温柔,不能够占有,
却怎么都折不掉那道无形的隔阂,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就一个人走,
还是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缘分的神圣(奇)我都不管了.
好朋友只是朋友,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感情在天平两头,无所求,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不打扰你的自由,无所求,
还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朋友再好不能牵手,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越懂你陪着你就越寂寞,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何必小丫頭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越懂你陪着你就越寂寞,
感情在天平两头,
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朋友再好不能牵手,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可能你感动,
几千只纸鹤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好朋友疯狂以后,不能够占有,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就(还是)一个人走,无所求,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却怎么都折不掉那道无形的隔阂,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哪怕很痛过,至少就不算错过.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着,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只能保留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1096158696

独孤生客 | 发布于2011-06-01 18:13
评论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 一个人走,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神圣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至少就不算错过.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bubles_泡泡 | 发布于2011-06-01 18: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