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如何办理停机保号? 50

问题类型:运营商、品牌,费用 如何在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办理手机号办理停机保号操作?有其他的停机保号方法吗?中国移动手机号码停机保号怎样收费?一个月多少钱? 中国移动手机号是先缴纳停机保号费用在办理停机保号,还是停机保号后也可以继续缴纳停机保号...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0 14:25:12 最佳答案
网上营业厅是否可以办理停机保号,就要看网上营业厅有没有这个选项了,

没有该选项那只能到移动营业厅办理,停机保号办理后可以随时充值,
要是欠费一样可能导致号码被销户。

镜湖闲人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玩转_智能 擅长: 手机/通讯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再报停。
中国移动停机保号3个月以内是免费的,前提是你的手机里有预存话费,可以在3个月后的月底复机后,这样你也方便记忆。而且省了话费。那样系统只收取你一天的话费,找产品变更——附属产品变更-——语音通信——报停复机。
手机拨打10086接通按1是本机业务——再按3——1就可办理。你就可以再继续免费报停3个月了。(前提是报停一般在月底为好,3个月过后每月5元。
手机报停是立即生效的,复机也是立即生效的,假如你想停机时间长点的话网上营业厅进入界面后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漂亮女孩波波 | 推荐于2017-09-28 23:52:59
评论
cn找到设置,里面有停机复机,选择停机
  1. 登陆10086,然后输入服务密码就可以保号了。

  2. 也可以拨打10086听语音提示办理停机保号。

  3. 停机保号每个月收5元保号费。

  4. 办理停机保号,立即生效。

  5. 办理复机

949282 | 440300 | 发布于2017-11-20
评论
通过服务密码
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办理
办理之后立即生效
hszhujian | 移动业务资费顾问 | 发布于2017-10-05
评论
您好,北京移动全球通用户办理停机操作即可。整月停机(自然月1日0时至自然月最后一天24日都属于停机状态)收取5元停机保号费用。您可预先进行预存费用,然后整月停机,每月会自动从预存的费用中扣除5元,没有停机时间限制,只要余额充足,就可以一直停机。
北京移动能手 | 发布于2013-06-05
评论
上海移动的网上营业厅---功能办理---业务办理---其它办理---(手机-报停/复机)

1.如您是手机遗失停机,为了您账户安全,建议您先修改密码!
2.若您的停机周期跨越一个自然月,且整个自然月未开机,将会收取停机保号费5元/月。(双享88套餐、后付费60套餐、后付费50套餐、后付费58商旅套餐等部分协议套餐客户及有月最低消费要求的手机活动客户除外)

更新于 2012-04-28 9:29
kaoshi365 |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停机保号,现在不好在网上关了,可以打10086关,要密码,一般停机保号要收5元费用,办理后立刻停机,可以保号到话费有限期后3个月,开机也是立即生效
cj77816727 | 发布于2011-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