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小忍者时,还没有进入就显示我的FLASH版本低于10.0 可是我已经安装过10.3了 怎么还是不行呢

为了能够正常进入游戏:目前《小小忍者》要求FLASH最低版本为flash 10温馨提示,选择最佳的flashplay播放器版本并下载安装,请根据您的电脑系统配置状况、Safari.0,您的flashplay播放器版本过低。 
使用Linux系统请 点击此处下载
使用Mac系统请 点击此处下载
使用Windows浏览器请 点击此处下载
使用FireFox
发布于2011-06-03 11:13 最佳答案
换一个版本试试看,或者换一个浏览器试试看

其他回答

//f.jpg" esrc="http;打开IE浏览器 ://f.jpg" />


电脑诊所可以一键进行修复.jpg" esrc="http.dll


regsvr32 ,点击【默认程序设置】→在上网浏览器列表中选择【谷歌浏览器】→点击【确认】.ocx" ://d.qq.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d84c622ac6eddc426b2bcff0ceb9acb/9c16fdfaaf51f3de07ff51a395eef01f3b2979ac.hiphotos:安装其他浏览器后设置其他浏览器为默认浏览


1:如果您使用网络代理或者对浏览器有特殊设置.hiphotos.baidu.html://d.dll


regsvr32 cscui.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QQ.hiphotos.hiphotos:



regsvr32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3447524fc1f4134e0620d78152fb9f2/d1a20cf431adcbefe35396c1adaf2edda2cc9f96.hiphotos,建议点击本回答上侧的【立即修复】按钮://b.baidu:


这样的问题可以是因为相关组件或者注册表异常;打开文件夹C.baidu。



方案四://e.com/zhidao/pic/item/c2cec3fdfc0392450a4a24c98694a4c27c1e257d://b.hiphotos.jpg" />


2;将名为"Flash32_版本号.html.dll


regsvr32 ://d. ://e.hiphotos.com/web_clinic/detail/1_detail://d.webclinic;点击【工具】→【Internet .dll


如果以上诉步骤未能生效;ADTAG=pcmgr.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regsvr32 MLANG.jpg" />


本回答如有不清楚或其他疑问.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d61d4d4dc54564ee530ec3f83eeb0ba/342ac65c103853437fc76fe69213b07ecb8088e9.com/zhidao/pic/item/0dd7912397dda14423728475b3b7d0a20df486fa,在搜索框中输入"谷歌浏览器"→找到软件后点击安装


2;在弹出的黑色窗口中.hiphotos.html://d.dll


regsvr32 .baidu.com/zhidao/pic/item/728da9773912b31b9b4d25ee8718367adbb4e1d0.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a7e6e40d1a20cf446c5f6d94639670e/f603918fa0ec08fa02c1fa6058ee3d6d54fbda30:安装或升级flash


1,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的


二.baidu;hlink://g.baidu. .hiphotos;urlmon://zhidao.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dbc5f7ca71ea8d38a777c00a23a1c78/0dd7912397dda14423728475b3b7d0a20df486fa:


方案三.dll


regsvr32 .jpg" esrc="http.dll


regsvr32 .dll


regsvr32 ,如此步骤无法成功修复;打开电脑管家→点击【工具箱】:腾讯电脑管家为Flash版本过低问题定制部分修复步骤;vbscript;WINHTTP.jpg" />


注.jpg" esrc="http.hiphotos.com/zhidao/pic/item/d1a20cf431adcbefe35396c1adaf2edda2cc9f96.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49aaf7c4610b912bf94fef8f3cdd03b/9a504fc2d56285354c563ae691ef76c6a6ef6347;msxml3://b:\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dll


regsvr32 ,请保存设置后再进行操作)


1.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d38b6970d3387449c90277a613ff5c1/728da9773912b31b9b4d25ee8718367adbb4e1d0,再逐一完成以下全部部件注册;shell32.com/question/340755265.com/zhidao/pic/item/f603918fa0ec08fa02c1fa6058ee3d6d54fbda30.dll


regsvr32 .hiphotos://e://d.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1508cf8d8f9d72a17311819e11a0402/728da9773912b31b9b4d25ee8718367adbb4e1d0.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附. .hiphotos.baidu.hiphotos.hiphotos;mshtmled.baidu://e:手动修复步骤(来源.jpg" target="_blank">regsvr32 .jpg" href="http:腾讯电脑管家电脑诊所.baidu.jpg" esrc="http;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输入"cmd"→按键盘enter(回车)键://e://guanjia.DLL


regsvr32 .jpg" />


2。若问题仍未解决.hiphotos.1" href="http://g?oldq=1#" href="http;选项】


2,可继续执行第二步骤再进行此步骤)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叮当玩知道 | 发布于2013-09-06 05:58
评论
浏览器关掉重开一下,或者重启一下机器
我就想看个小说 | 发布于2011-06-03 15: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