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空间--汽车工厂有辅助工具吗?

无毒
沦落の相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3 最佳答案
自动扔垃圾给指定好友
2。
版本二。
9.自动删除已经完成的生产计划
16蜜蜂助手需要花钱在淘宝买.指定性价比低的订单给指定的uid
25.删除指定的订单
26.自动卖私家车
27,车间主管,车间主任
17,有三种版本:1.自动雇佣好友做车间助理.自动增加配置设定的生产计划
15:管理1个主号另加无数个小号.自动赠送自己不能处理的订单
10,在白名单中的好友的税务官不会被踢,也不会被偷展览车的费用。
7.自动踢其他人的税务官(主号,白名单中的工厂的税务官不会被踢)
8.自动点广告牌.指定税务官要被派的好友工厂
6.可以指定白名单,用于过滤好友.自动删除好友赠送不能生产的订单
13.根据4S店中的订单自动增加生产计划
14.指定赠送订单的工厂
11.自动销售4S店中的订单
12.自动赛车
23.指定性价比高的订单给指定的uid
24.自动偷好友的展览车费
18.自动收自己的展览车费
19。限同平台
版本三,不同版本价格不同。
版本一:只能管理1个主号.自动清理消防车
3.自动派税务官
4.到设定时间自动收税务官
5:不限平台,无数个号
主要功能.自动打开礼包
20.自动领取9折授权卡
21.自动处理任务
22

其他回答

有辅助工具但是没毒的不可能有。

用的话可能会被封账号
伊辰夏 | 发布于2011-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