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p45 ne02与ne03有什么区别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2 最佳答案
LGA 775)液态水冷散热器微星(MSI)P45 Diamond主板(Intel P45/!

微星(MSI)P45-8D Memory Lover主板(Intel P45/LGA 775)八条内存插槽!

微星(MSI)P45D3 Platinum主板(Intel P45/

277yvqndl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detail..,DDR2频率等有些差异都是不错的775平台主板
两种型号之间://detail.zol.com.cn/ProductComp_param_144733-147455.com.zol,USB接口数量...
参见
geyingao | 发布于2011-06-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