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羽毛球男子双打在世界排名第几?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0-16 最佳答案
世界排名第一
羽毛球是一项室内,室外兼顾的运动。依据参与的人数,可以分为单打与双打。羽毛球拍一般由拍头、拍杆、拍柄及拍框与拍杆的接头构成。一支球拍的长度不超过68厘米,其中球拍柄与球拍杆长度不超过41厘米,拍框长度为28厘米,宽为23厘米,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球拍的发展向着重量越来越轻、拍框越来越硬、拍杆弹性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适合东方人发展。

赵兵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张楠/赵云蕾在混双持续第十二周独占鳌头。国羽有三项占据榜首。男双的风云组合位居次席爱羽客羽毛球网报道: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女双组合于洋延续两周登顶。男单则依旧是大马名将李宗伟领衔群雄,林丹紧随其后,王适娴继续在女单中独领群芳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olaboy2000 | 发布于2011-06-01
评论
风云组合最新排名世界第一。
JHPING08 |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最好的第五
风雨后的绿叶 | 发布于2011-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