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带有首字的成语 !

qwe889951474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42:02 最佳答案
首当其冲 马首是瞻 皓首穷经 首屈一指 额首称庆 首鼠两端 白首穷经 疾首蹙额 马首欲东 白首如新 白首同归 白首之心 白首空归 蛾眉螓首 群龙无首 疾首蹙頞 黄童皓首 白首北面 白首相庄 白首相知 昂首挺胸 疾首痛心 蓬首垢面 举首戴目 七首八脚 痛心疾首 贸首之雠 皓首苍颜 举首奋臂 贸首之仇 罪魁祸首 白首一节 白首为郎 昂首阔步 不堪回首 白首齐眉 神龙见首不见尾 疾首嚬蹙 俯首帖耳 白首不渝 俛首帖耳 畏首畏尾 昂首信眉 昂首望天 俯首贴耳 举首加额 昂首伸眉 昂首天外 搔首弄姿 翘首企足 图穷匕首见 乱首垢面 鼠首偾事 狐死首丘 首善之区 翘首引领 三首六臂 首尾相应 进退首鼠 首善之地 首丘之情 搔首踟蹰 布衣黔首 顿首再拜 枭首示众 冯唐白首 伏首贴耳 袖然举首 圆首方足 伤心疾首 螓首蛾眉 低首下心 身首异处 首尾两端 心服首肯 妥首帖耳 首尾相连 翘首跂踵 囚首垢面 雍门刎首 彻首彻尾 疚心疾首 俯首听命 龙首豕足 刀头剑首 首身分离 囚首丧面 首下尻高 俯首就缚 俯首弭耳 隶首之学 剑首一吷 通首至尾 悬首吴阙 羣龙无首 首施两端 神龙见首 首尾相卫 骈首就 疢如疾首 引首以望 痌心疾首 首尾共济 垂首丧气 庞眉皓首 降心俯首 归正邱首 归正首丘 决命争首 首尾相援 袖然居首 碎首縻躯 首足异处 骈首就逮 骈首就僇 甘心首疾 摧身碎首 俯首戢耳 痛心病首 胁肩低首 首尾相继 骈首就死 文章魁首 悼心疾首 归正首邱 据图刎首 垂耳下首 骈首就系 身首异地

shanexing

采纳率:54% 来自团队:雄鹰展翅英语团 擅长: 文档/报告共享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首尾呼应、首恶必办、首屈一指
李潇岩 | 发布于2011-05-31
评论
俯首称臣
kini1177 | 发布于2011-05-31
评论
布衣黔首 布衣:称呼平民;黔首:战国及秦代称呼百姓。古代指一般百姓...
蛾眉螓首 弯弯的眉毛,方广的前额。形容女子容貌的美艳...
归正首丘 首:向;丘:土丘。传说狐狸即将死在外边,也要把头朝向所住洞穴的方向。指死后归葬于...
糜躯碎首 指粉身碎骨...
昂首伸眉 伸:扬。抬头扬眉。形容意气昂扬的样子。...
昂首天外 抬起头望着天边。形容态度傲慢,或做事脱离实际。...
白首北面 北面:古以南面为尊,北面为卑,此指学生敬师之礼。谓年老犹拜师受业。... 查看»
白首空归 白了头发,空手回来。比喻年纪已老,学无成就。... 查看»
白首相知 白首:白头发,引申为时间长。意谓老年知己。... 查看»
摧身碎首 即粉身碎骨。... 查看»
低首下心 首:头;下心:屈服于人。形容屈服顺从。... 查看»
顿首再拜 顿首:以头叩地而拜;再拜:拜两次。古代的一种跪拜礼。亦指旧时信札中常用作向对方表... 查看»
甘心首疾 甘心:情愿,乐意;首:头;疾:病,引申为痛。想得头痛也心甘情愿。形容男女之间相互... 查看»
皓首苍颜 皓:白色的样子;首:头发;颜:面孔。雪白的头发,灰暗的面孔。形容老年人的容貌。... 查看»
狐死首丘 首丘:头向着狐穴所在的土丘。传说狐狸将死时,头必朝向出生的山丘。比喻不忘本。也比... 查看»
皓首穷经 皓:白;首:头发;穷经:专心研究经书和古籍。一直到年老头白之时还在深入钻研经书和... 查看»
疾首蹙额 疾首:头痛;蹙额:皱眉。形容厌恶、痛恨的样子。... 查看»
贸首之仇 贸首:要得到对方的头颅。指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 查看»
螓首蛾眉 螓:蝉的一种。螓首:额广而方;蛾眉:眉细而长。宽宽的额头,弯弯的眉毛。形容女子容... 查看»
囚首垢面 象监狱里的犯人,好久没有理发和洗脸。形容不注意清洁、修饰。... 查看»
首身分离 首:头。头和身体分开了。指被砍头。... 查看»
首善之区 最好的地方。指首都。... 查看»
褎然举首 褎然:出众的样子;举:推举;首:第一。指人的才能超出同辈。... 查看»
圆首方足 代指人类。... 查看»
图穷匕首见 图:地图;穷:尽;见:现。比喻事情发展到最后,真相或本意显露了出来。... 查看»
翘首引领 仰起头,伸长脖子。形容盼望殷切。... 查看»
卬首信眉 信,通“伸”。昂首伸眉。形容意气昂扬,不随波逐流。... 查看»
彻首彻尾 彻:通,透。从头到尾,全部,十足的意思。... 查看»
俯首戢耳 见“俯首帖耳”。... 查看»
俯首弭耳 见“俯首帖耳”。... 查看»
剑首一吷 见“剑头一吷”。... 查看»
据图刎首 谓贪图未得的利益而断送自己的生命。... 查看»
决命争首 拼命争先而战。... 查看»
龙首豕足 犹言牛头不对马嘴。谓对书义的解释与原旨相去甚远,风马牛不相及。... 查看»
贸首之雠 形容仇恨极深,乃欲谋取对方的头颅才甘心。贸,通“牟”。... 查看»
骈首就逮 见“骈首就系”。... 查看»
骈首就戮 一并被杀。... 查看»
骈首就死 同“骈首就戮”。... 查看»
骈首就系 一并被拘禁。... 查看»
跷足抗首 踮起脚跟,仰起头。形容热切期望的样子。... 查看»
首下尻高 头向下,屁股翘起。跪拜磕头的样子。... 查看»
碎首縻躯 见“碎首糜躯”。... 查看»
通首至尾 从开始到结尾。犹言原原本本。... 查看»
心服首肯 谓心里信服,并点头同意。... 查看»
雍门刎首 相传越军至齐境,烈士雍门子狄闻之,刎颈而死。越军知之,曰:“齐王有臣钧如雍门子狄... 查看»
殒身碎首 犹粉身碎骨。... 查看»
白首为郎 慨叹虽有才能而至老不遇。... 查看»
白首相庄 指夫妇到老犹相敬爱。... 查看»
白首一节 指年虽老而志节不衰。... 查看»
痛心病首 犹痛心疾首。形容极其悲愤。...
展开
smallrh | 发布于2011-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