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视频不能看 5

IE7升级到IE9以后土豆视频就不能看了,搜狐高清、优酷和PPS都能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5-31 20:04 最佳答案
实在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确定别的都能看,就不用你去更新:升级了)。IE变了数据、优酷和PPS,才能播放的,那就是要你下载土豆“最新插件”才能观看吧,恭喜你成功安装IE9。你安装了IE9还是能观看搜狐高清。像你说的有些能看,并不是从7到9升了二位数字?
如果真是,这最新版本不兼容度可是相当可观,(我们称,视频网站后台数据也要根着一起变动,而且为我们这些没升级IE的做了莫大的贡献?
首先!
IE升级了,才能和新版的IE同步,你有点击过什么下载么,只有土豆不能看视频,而是IE的后台数据有变动!
视频之类都是依懒IE,提升到最新版本!
像一些网站做的是自动适应最新版本真的吗。
然后就来讲解一下你为什么不能观看吧
追问
我是WIN7操作系统周日升级的IE,直接点土豆上的视频不能看,但是在开心上的土豆视频就能看。搜狐高清、优酷和PPS确实能看。
追答
开心网上的土豆视屏是截上去的。
IE9能在别的视屏网站正常使用,就说明他已经能很好适应,网络视屏!
这是土豆网的问题,土豆网应该已经支持IE9视屏播放了,你再进土豆网看下视屏,看看要不要下载什么插件。或者说,不能播放土豆网跳出了什么原因?

其他回答

别用ie 我推荐你用瑞影这个浏览器 ie 有时不稳定
zc再擦开 | 发布于2011-05-31 22: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