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小微"的歌词

学海求索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08:12:10 最佳答案
小薇   
歌手:黄品源 专辑:简单情歌 小薇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真·踏网无痕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手:黄品源 专辑:简单情歌 小薇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非孔孟 | 发布于2005-08-29
评论
小薇
歌手:黄品源 专辑:简单情歌 小薇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双温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爱你
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丽
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