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360l浏览器里几个收藏夹里的网址复制到一块

麻麻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31 最佳答案
然后选择“整理收藏夹” ,在弹出的框中,一般在D盘,随便你怎么弄你收藏的网址了。
2、直接进入到收藏目录1、点击“收藏”的右下角按钮
追问
说的详细一点
追答
如还不明白直接加我Q398685417

其他回答

不是很清楚,我用的是友评交友浏览器,里面的很方便
taolijuan8023 | 发布于2011-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