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台湾鲁肉饭的作法 10

求正确的台湾鲁肉饭的做法。望大家说得详细一点。先谢啦!
推荐于2016-02-07 23:30:00 最佳答案
没过五花肉丁1;

(2)撒入少许淀粉,用手混合均匀,我用的是泰国香米:首推东北大米,一锅肉味飘香的卤肉汁就做好了.shtml" target="_blank">http;

(5)将油葱酥放入密封袋(或保鲜袋)。

特别提醒.com/quan/way/2006/11/03/3022877。

3,待烧沸后.老姜切碎.新鲜五花肉洗干净,放入冰箱冰冻20分钟便于切割,油葱酥和适量温水,用擀面杖压碎,切成薄薄的小洋葱圈:蒸饭时,吃时和卤肉饭一起享用,盛米饭。

9,水不要太多。

8、2cm即可;

5,一起慢慢卤;

(3)中火烧热油锅(最后是猪油,逼出其中多余油脂,大蒜切碎,八角,香糯弹牙.5cm见方的小丁.将五花肉丁放入锅中,擦干水分,半炸半炒,油锅5成热后,平摊在厨房纸巾上充分吸收油分并晾凉,加上卤蛋,2小时后://food,接着连皮带肉切成0:1;饭蒸好后,配上一两棵青菜心或者其它爽口小菜。

7;

4,慢慢煸炒到微微上色,不要急着盛出来,迅速捞起沥干油,浇卤肉汁.21cn,下小洋葱圈。
参考资料,是干葱头;

6,中火烧热后放入姜碎蒜碎爆香,酒,呈微黄色时,放在电饭煲内保温,胡椒粉,效果也还不错,水和米的比例是1。

2:

其他回答

洋葱切片:

①五花肉煮熟,可用白萝卜代替)适量,关键就在于肉要先氽去腥味?饭要又香又韧,香菇2朵,当推卤肉饭与嘉义鸡肉饭,五花肉、甘蔗,加入洋葱酥及调味料,鸡蛋5只,盐1茶匙。

那么。
原料,胡萝卜(若无、鸡蛋,洋葱适量。也可用肉馅来做;甘蔗切小段,鲁肉要多汁,再加上鲜脆可口的腌制酱菜,是为了让酱汁更甘甜,再滚开后是最香,白饭1碗;胡萝卜切片。据称,甘蔗1节,风味独特的卤肉饭、鸡蛋和水,剥壳,切成条状。要做出这么好吃的卤肉饭,一碗正宗的卤肉饭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水2~3杯

做法。

②锅内加2大匙油炒香香菇:

酱油1/,冰糖1茶匙台湾的饭食小吃花样繁多,切丝,酒1大匙;2杯,待水滚后改小火炖至肉烂。

③将卤肉汁淋在饭上,肥美而不油腻,全世界只有台湾人会做。肉燥卤好放凉,炸酥,再卤得入味;鸡蛋煮熟;香菇泡软,可保持形状不变。加甘蔗或甘草皆可,真是叫人无法拒绝,都会使卤肉饭的口味打折扣。

五花肉先煮熟再切:

五花肉300克、最入味的,配胡萝卜,香菜少许

辅料,约1小时,哪个环节做得不到位,不过要说其中最为著名的、香菜
yuwei7883 | 发布于2007-05-29 16:25
评论
1.大米:首推东北大米,这种米蒸出来的饭粒粒光洁油亮,香糯弹牙,我用的是泰国香米,效果也还不错。 特别提醒:蒸饭时,水和米的比例是1:1;饭蒸好后,不要急着盛出来,放在电饭煲内保温,卤肉做好后再盛饭浇肉汁,即取即吃。 2.制作油葱酥:油葱酥干香酥脆,在卤肉饭内起到非常重要的提香作用。 (1)小洋葱(以为是小个洋葱,原来不是,是干葱头,超市有售),切去两头,再剥去外皮,切成薄薄的小洋葱圈; (2)撒入少许淀粉,用手混合均匀,并将小洋葱圈拆散; (3)中火烧热油锅(最后是猪油,如无用色拉油代替也可),油锅5成热后,下小洋葱圈,半炸半炒; (4)待小洋葱丝逐渐浮起,呈微黄色时,迅速捞起沥干油,平摊在厨房纸巾上充分吸收油分并晾凉; (5)将油葱酥放入密封袋(或保鲜袋),用擀面杖压碎。 3.新鲜五花肉洗干净,擦干水分,放入冰箱冰冻20分钟便于切割,接着连皮带肉切成0.5cm见方的小丁; 4.老姜切碎,大蒜切碎,锅内放少许油,中火烧热后放入姜碎蒜碎爆香; 5.将五花肉丁放入锅中,慢慢煸炒到微微上色,逼出其中多余油脂; 6.锅中加入酱油,八角,酒,冰糖,五香粉,胡椒粉,油葱酥和适量温水,水不要太多,没过... 展开
gabjwjjwd | 发布于2007-05-29 16:35
评论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