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么看胜率

LOL怎么看胜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6-02 最佳答案
比赛结束的时候,看界面的左上角,谢谢

suiyu007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玩盒子,可以查任何ID的胜率以及近30场的比赛详细几率,比赛开始前的选人阶段可以看队里你的每一个队友的常用英雄和胜率,算是个小插件吧,非常实用!
小郭子3000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下个盒子或者去百度搜LOL战斗力
asd472397545 |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