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商业产权

什么是商业产权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11:49:07 最佳答案
我们国家的土地制度是国家出让使用权,一般住宅用地使用权为70年,办公建筑用地使用权为50年,商业建筑用地使用权为40年,所以一般我们都说成住宅产权、商业产权等等。
建筑的产权永远是业主的,但是,土地是国家租给你的,土地使用权到期后,补交土地出让金,继续租用。

其他回答

购买或建设商业用房(如店面,商业办公用房,商业仓库等)而取得的产权(以产权证为 法定凭证)就是商业产权。
爱你豆豆飞 | 发布于2011-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