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彻心扉歌词

推荐于2016-06-03 10:51:31 最佳答案
痛彻心扉歌词:怎么能够让我不再想你
也许爱你爱到最后只能伤心
已经有了离开你的勇气
在我的梦里你不是唯一
我想要再回到你温暖的怀里
感觉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想到天长地久对于我们
渴望而不可及
难道命运注定就此分离
爱你痛彻我心扉
给了你仅有的一片天
回忆的碎片撞翻我心中思念的火蕊
燃烧我整座的堡垒
爱你痛彻我心扉
少了你还残留一片天
我想我只会紧握住手中凋零的玫瑰
品尝你赐给的泪水
或许你曾为我流泪
如今你让我痛彻心扉 。。

849086843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怎么能够让我不再想你
也许爱你爱到最后只能伤心
已经有了离开你的勇气
在我的梦里你不是唯一
我想要再回到你温暖的怀里
感觉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想到天长地久对于我们
渴望而不可及
难道命运注定就此分离
爱你痛彻我心扉
给了你仅有的一片天
回忆的碎片撞翻我心中思念的火蕊
燃烧我整座的堡垒
爱你痛彻我心扉
少了你还残留一片天
我想我只会紧握住手中凋零的玫瑰
品尝你赐给的泪水
或许你曾为我流泪
如今你让我痛彻心扉
ytfscjj | 发布于2011-05-30 20:37
评论
怎么能够让我不再想你
也许爱你爱到最后只能伤心
已经有了离开你的勇气
在我的梦里你不是唯一
我想要再回到你温暖的怀里
感觉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想到天长地久对于我们
渴望而不可及
难道命运注定就此分离
爱你痛彻我心扉
给了你仅有的一片天
回忆的碎片撞翻我心中思念的火蕊
燃烧我整座的堡垒
爱你痛彻我心扉
少了你还残留一片天
我想我只会紧握住手中凋零的玫瑰
品尝你赐给的泪水
或许你曾为我流泪
如今你让我痛彻心扉
蓝雪蕾 | 发布于2011-06-10 12: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