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歌词

马上 要快 作业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3:58:38 最佳答案
歌曲:爱的奉献 

歌手:韦唯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问到底1997

采纳率:2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爱的奉献

歌手:林妙可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任健看 | 发布于2012-04-19 13:20
评论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啊 啊 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啊 啊 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啊 啊 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啊 啊 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啊 啊 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啊   啊   啊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啊 啊 啊~~~~
feifeimanlin | 发布于2011-05-30 20:02
评论
歌曲:爱的奉献

歌手:韦唯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彩虹鸟691 | 发布于2012-05-11 00:06
评论
歌手:韦唯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xinzhong887 | 发布于2012-03-28 19:34
评论
爱的奉献
演唱:龚玥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哈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哈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哈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哈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哈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哈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人人乐陶陶 | 发布于2012-03-28 17:54
评论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