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2 19:19:28 最佳答案
好久不见--陈奕迅 

作词:邓妙华、黎珈仪
作曲:黎珈仪
编曲:潘沁珈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著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著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为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著笑脸回首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需说从前
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其他回答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在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guoyuyang0 | 发布于2011-05-31
评论
我只知道陈奕迅唱过。

好久不见--陈奕迅

作词:邓妙华、黎珈仪
作曲:黎珈仪
编曲:潘沁珈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著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著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为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著笑脸回首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需说从前
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呓晓语 | 发布于2011-05-30
评论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著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著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为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著笑脸回首寒喧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著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为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著笑脸回首寒喧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景易安 |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著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著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为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著笑脸回首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需说从前
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52DL7 | 发布于2012-07-05
评论
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这是陈奕迅版本的。。
Jimplm | 发布于2011-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