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 是什么歌的歌词~急!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18:03:41 最佳答案
STRONG class=tx_hit>想你的夜
分手那天 我看着你走远
所有承诺化成了句点
独自守在空荡的房间
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
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为你放弃一切
<STRONG class=tx_hit>?
没有你的日子我有多想你
关喆 - <1独白:你知道吗;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

hjxocean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关喆的《想你的夜》
lulu晨曦出露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关喆--想你的夜
598870356 | 发布于2011-06-15
评论
想你的夜
我是小小人儿 | 发布于2011-06-14
评论
孩子,歌名就叫《想你的夜》
右手飞机 | 发布于2011-06-06
评论
关喆:想你的夜。 去年的歌
ly120103 | 发布于2011-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