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杀病毒backdoor.win32 rbot.gcy

发布于2011-05-30 11:46 最佳答案
病毒木马:
1,然后再“清理插件”.下载个“360急救箱”原名,“全盘扫描”,点“彻底删除”。用“360安全卫士”的“扫描插件”,急救系统,给你几种方法!
4,把它删除,来到“隔离区”:“360顽固木马专杀”。重启电脑后!
2,再点删除!
3。再用“360杀毒双引擎版”这是后门木马,查杀木马

其他回答

可以用360系统急救箱帮忙,可以放心的使用的,而且能第一时间防御新出现的病毒木马。此外。如若查杀不了的话,采用四个引擎智能调度,360杀毒还是不错的,已有超过2亿用户选择360杀毒保护电脑安全,荣获多项国际权威认证,误杀率远远低于其它杀软,为您提供全时全面的病毒防护,360杀毒轻巧快速不卡机,不但查杀能力出色找个好的杀毒查杀下
外面的世界闯闯 | 发布于2011-05-30 12: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