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翻译字数会有变动吗 10


那么,中文翻译成英文呢,英文翻译成中文,字数会变少吗?还是变多一篇文章
selina060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05:13:41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翻译后字数越少,说明翻译得越精透,文字功底越扎实,当然这也是有限度的;也有一些时候翻译的字数要多些,有不懂的继续问看来你是没有尝试过翻译,翻译后字数肯定会有变化的,为了表达更清晰,这主要是两种语言文化不同,比如中国的成语翻译成英文字数必然要多;而英文的复杂从句翻译成中文,往往中文也要长些。
大概就是这样

teleguan

采纳率:37%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因为英文字数统计的是单词数,中文是字的数量,翻译之后肯定会不一样,但是变多变少可是不一定的。很难说
fiendycn | 发布于2007-05-29
评论
Depending on article you wish to translate.

山盟海誓 - promise

promise - 山盟海誓
Injin17 | 发布于2007-05-29
评论
有,一般变少,
有,一般变多。
乱入的妖铃 | 发布于2007-05-29
评论
不一定.视文章内容定.有些会变多,有些会变少.
kugarr | 发布于2007-05-29
评论
两者皆有之
moya_wang | 发布于2007-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