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克城市怎么注册啊?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xumingger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4-20
xumingger
采纳数:887 获赞数:11259 LV11
擅长:脑筋急转弯
参与团队:诗酒天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登录波克官网www.pook.com 点击首页上“免费注册”按钮进入波克帐号注册页面。

2、 波克城市支持手机注册,即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常用的手机号,游戏密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短信效验码(需先点击右侧获取手机效验码,并在此输入您收到的4位效验码),点击“确定”即可注册成功。

3、 选择普通帐号注册,即可以随意设置喜欢的帐号名(必须为英文字母或数字),输入便于记忆的游戏密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点击“确定”即可注册成功。
tar8686
2011-05-30
tar8686
采纳数:65 获赞数:400 LV5
擅长:奥运/赛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波克城市登录界面,最上面第一项就是“注册账号”,直接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按要求步骤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亚游推广053
2018-08-31
亚游推广053
采纳数:17 获赞数:4 LV5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愚公之力可移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