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如何台湾网购

在台湾的网站买了书,该怎么支付呢?我没有信用卡,只有借记卡。不要淘宝代购,太贵。
小碟仙0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13 最佳答案
汇款,不过还是申请信用卡比较方便,
另外,台湾网购不一定愿意寄到大陆,而且含运费应该也不便宜

其他回答

把借记卡开通网银就好了,去银行办理,同时买个U盾,这样网银就100分安全了,
采纳我哦,谢谢
ling823ai | 发布于2011-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