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变态点的弹弹堂私服

求一变态点的弹弹堂私服,,,有的话发我邮箱240502327@qq.com

剩下的分全给你
zxxabcd12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6-03 最佳答案
弹弹堂这个游戏就是第七大道授权个个游戏网站运营的游戏  可以这么说 什么4399 百度 360 5173 17173 酷我 酷狗 风行 yeswan 这些全部都是私服  明白了吧 没有比这些更私的私服啦~!!

其他回答

没有私服的,因为这不是一家独立运营的,是各个代理商从七道买来的,没游戏的服务端,怎么架私服?又怎么运营?希望LZ不要上当。
zzm12211221 | 发布于2011-05-30
评论
你就0分
5505420 | 发布于2011-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