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水?它的英文怎么说?

ltstt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28 最佳答案
中水(Reclaimed Water)是指各种排水经处理后,达到规定的水质标准,可在生活、市政、环境等范围内杂用的非饮用水。

anngelyun

采纳率:43%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to flush
z6t | 发布于2007-05-28
评论
应该是重水吧,也叫双氧水,过氧化氢。英语是HEAVY WATER.
呵呵。
lingxi001 | 发布于2007-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