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通信证 谁能给我发一个通信证 谢谢 10

金山毒霸通信证 谁能给我发一个通信证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29 最佳答案
只有一个月的),你要通行证的话百度HI我吧,我发给你(先说明了三个月以上的通行证已停止申请
追问
那帮我发到消息里面吧   谢谢
追答
金山毒霸通行证已发到你的百度hi   消息内,请查收。

其他回答

尊敬的金山用户您好:
金山毒霸已经永久免费,不需要通行证了,建议您在官网下载安装最新的金山毒霸解决。
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是新毒霸2013(悟空)版,是全球最快的杀毒软件,在快的同时,其对病毒恶意网址的防御等不受丝毫影响,杀毒软件最核心的是杀毒引擎,毒霸发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强大的云引擎、蓝芯3引擎、KSC云启发引擎等。可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保护。
官网:http://www.ijinshan.com/
感谢您对金山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缉毒体验团队 | 发布于2013-03-20
评论
可以去申请一个就行了。可以免费用3个月。我用的是360杀毒永久免费的。现在360杀毒软件是四引擎的永久免费不用激活,可以在第一时间防御新出现的病毒木马。此外,360杀毒开机快速不卡机,杀毒效果非常好,误杀率还非常低,占用资源也是最小的。
追问
怎么申请呀
青苹果也好吃 | 发布于2011-05-29
评论
360杀毒可以的,数亿的用户在用,可以放心使用的,感觉还是时时开启着好,这样才能确保电脑的时时安全,才能更好的保护你的电脑,但是你不开启的话,记得要天天不用电脑的时候定时升级,扫描一下你的电脑。
zhuangfeizhe | 发布于2011-05-29
评论
干嘛这么麻烦呢,还是喜欢360杀毒,360杀毒是完全免费的杀毒软件,它创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领先防杀引擎,包括国际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杀引擎、 360云查杀引擎、360主动防御引擎、360QVM人工智能引擎。四个引擎智能调度,为您提供全时全面的病毒防护,不但查杀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时间防御新出现的病毒木马。此外,360杀毒轻巧快速不卡机,误杀率远远低于其它杀软,荣获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已有超过2亿用户选择360杀毒保护电脑安全。
专心做事情 | 发布于2011-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