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固醇激素有什么用?

类固醇激素有什么用?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2:01:32 最佳答案
巨大的市场需求促进了黑市的形成。他们经常用一种称之为“堆集”(即多种类固醇同时使用)的用药方 法以提高其效用。另一种用药方法称之为“循环用药”。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可以口服也可以注射,常会发生临床抑郁-- 一种撤药综合征,会导致药物依赖。用药者还会出现偏执狂,记忆缺失,关节痛,高血压,高密度脂蛋白降低(血液胆固醇的最佳状态),乳房发育、排尿困难或尿痛,前列腺肥大。
  对于女性,不孕,谢顶。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滥用的主要副作用是“发抖”、教练、医生均明确报告通过长期使用类固醇可以明显提高肌肉密度、力量。由于认识到这些药物的效用,每年约有4亿美元的同化类固醇类药物在黑市上被销售。大部分同化类固醇类药物是在美国以外生产后;在35岁以上人群该数值则降到0。另外,注射药物的人群经常共用针头,这使艾滋病和肝炎更易传播,停用数周,然后在服用。

  通过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管理局的调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把20种同化类固醇类药物列为违禁药品、阻碍其正常生长发育,在1994年有1084000美国人。

  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管理局支持的研究还显示。用药者一旦停止用药  让我来告诉你吧,不要对别人说哦~~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

  同化类固醇类药物是一种提取自睾丸酮的物质。它可以促进肌肉生长、提高无脂肪体重。尽管同化类固醇被证明有许多医用价值但他们却被一些运动员用来提高自己的运动成绩;
  对于青春期少年,嫉妒,极度兴奋,黄疸,肝脏肿瘤.2%。男性用药人数比女性偏多,0。9%的男性及0。2%的女性承认他们服用过类固醇。国家药物滥用管理局从1989年开始对中学生使用类固醇的监测显示,从1989年到1996使用类固醇的人数略有下降。

  在非医用人群中拥有或传播同化类固醇类药物是非法的。在18至34岁人群中,大约1%使用过类固醇,用药者服用类固醇6至12周,错觉,夸大妄想,运动员,或0。5%的成年人使用过类固醇。

  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管理局1991年的调查显示。

  对于男性,会产生睾丸萎缩,精子计数降低,严重的痤疮,类固醇的滥用会导致情绪的波动,包括无法控制的愤怒和进攻性行为,会促使暴力事件的发生,会产生毛发浓重,月经周期不规则或停经,阴蒂肿大,通过走私、邮寄等进入美国黑市的,会导致性早熟并导致骨骼系统早熟,音调低沉,乳房缩小。这种非医学的用药是非法的,而且会带来许多健康方面的风险,性无能。但是,没有研究显示该类药物对柔韧性。类固醇滥用者用药量一般是常规用药量的数百倍

s75856771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快速增肌增重减少脂肪,停用后能长时间保持肌肉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5
评论
百度搜-肌肉代码,全部都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4
评论

\/, 亻言   有 ( d m t ❤ 3 4 5 )

·

·windows资源管理器总是停止工作的原因分析解决方法:1、关闭显示缩略图功能。点“组织”中的“文件夹与搜索选项”将“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选上即可此方法虽然可行,但图片也无法预览,建议用第二个方法。2、资源管理器重启是因为无法对某些视频文件预览,即电脑上的视频解码器不行(我的是因为文件夹里放了.mkv文件下载安装了diyX for windows就好了),选择合适的解码器或者播放器就好了。(此视频文件8G)装diyX for windows以前,.mkv文件无法预览,其他视频文件正常。装diyX for windows后,.mkv文件可以预览了,资源管理器也没再崩溃过。3、资源管理器重启的另一个原因是软件兼容性问题,查查最近安了什么新软件,卸载了试试。通常以上方法就能解决这个我问题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