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电脑IE缓存文件让他自动删除??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6-08-31
展开全部

1.在IE浏览器中点击工具,找到“Internet选项”。

2.打开“Internet选项”后如下图。

3.在选项卡中点击“高级”。然后找到“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并打钩,点击确定即可。以后就每次在关闭浏览器时,缓存中的浏览记录也会跟着被删除了。

longlive1123
2011-05-29
longlive1123
采纳数:389 获赞数:832 LV9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常见软件 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nternet选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yfluzgm
2011-05-29
qyfluzgm
采纳数:132 获赞数:37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能,只能设置保存文件的大小和时间
可以把容量设小点,这样就能节省空间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麒麟裕
2011-05-29
麒麟裕
采纳数:7 获赞数:1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在电脑IE的IE选项里 常规---浏览历史记录里有个设置的啊 里面就可以设置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anghuamian0ne
2011-05-29
tanghuamian0ne
采纳数:10 获赞数:13 LV4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网络连接 红色警戒 手机游戏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浏览器工具选项里有自己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0nglin
2011-05-29
l0nglin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右键IE-属性-常规-在"退出时删除浏览记录"前打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eeppool1
2011-05-29
deeppool1
采纳数:52 获赞数:1128 LV5
擅长:股票 外汇 基金 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360里面有清除的
追问
这个我知道 我是觉得老是手动去删除麻烦 想设置个数值 让他达到这个数值后就自动删除
追答
这个应该应该没有吧 反正我都是手动清除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