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的作文(说明文)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36:42 最佳答案
不但有很宽的胸腔,还很深、厚。四肢同尾巴一样,都是长度适中的,非常合适,尖锐如锥,适于咬死捕到的鼠类,臼齿的咀嚼面有尖锐的突起,适于把肉嚼碎;门齿不发达。猫行动敏捷,善跳跃。喜爱吃老鼠和鱼。“猫”者苗也,让头部有一种十分圆滑的感觉。狸花猫有非常适中的身材、四肢和尾五部分,位于尖端的部分是比较圆滑的。猫的前肢有五指,因而行走无声。捕鼠时不会惊跑鼠。鼻子的颜色是砖红色的,长有鼻线。猫的牙齿分为门齿、犬齿和臼齿。犬齿特别发达、金色到绿色不等的颜色是人们目前认可的,眼睛在一般情况下会有眼线出现,两只耳朵存在的间距是很短的,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防止爪被磨钝,是很强健的,形状是圆杏核的。它那非常大的眼睛是很闪亮的。狸花猫有非常宽大的面颊,趾端生有锐利的爪。爪能够缩进和伸出。猫在休息和行走时爪缩进去,捕鼠时伸出来,很深的耳阔,有很发达的肌肉,从黄色,猫作为鼠类的天敌, 可以有效减少鼠类对青苗等作物的损害,后肢有四指,全身被毛。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耳朵的个头十分的合适,有非常宽广的耳根,并且有非常大的力气猫的身体分为头、颈、躯干,由猫的字形可见中国古代农业生活之一斑。狸花猫有非常圆的头部
追问
能长一点吗?初一的!500字
追答
我和小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狗,那个卖狗的奶奶说“这是个长不大的狗,它很乖,你要好好照顾它。”那只小狗可爱极了!
它有一身又白又卷的毛,大大的眼睛上还有长长的睫毛,圆圆的小鼻子像一颗圆珠子。可爱极了
每次我把小狗抱出去玩,出门之前,妈妈给它扎了两个蝴蝶结在头上,因为它是女狗。 啊!这只小狗真可爱呀。
我和小狗
我是多么想念同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家家
家家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圆脑袋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黄的衣裳。呵!别提多可爱了。
回首往事,那时的我和家家都是那么快乐,那么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毕吃过早饭后便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每次家家总是一路跟着我,似乎是在保护我。直至我到了车站,直至我安全上车,直至车子飞奔在马路上,直至汽车在家家的视线中消失,它才肯回家。
每次放学回家,我一下车,便总能看到家家熟悉的身影。它总是外着小脑袋,摇着毛茸茸的小尾巴,向我跑来。然后,我们俩便一路又蹦又跳,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可是,在去年的暑假,我的家家永远离开了我。到那美丽和平的天国去了。
那天,火辣辣的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在40几度的高温下,我同父母在家中吹空调、看电视。我看着看着便想到了家家。我想,这么热的天,家家一定热坏了吧!我叮叮咚咚的跑下楼去看它。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已经热的受不了了。露出长舌头,“呼呼”的直喘粗气。我又不能把它抱进空调房吹空调。没办法,只好让它洗个冷水澡了。我家有个小池塘,水不深,家家以前也在这儿同我嬉戏玩耍过。我抱起家家,来到池边,把它轻轻的放了进去。可我刚放手,便听到家家一声惨叫。然后,我便眼睁睁的看着它全身僵硬的沉了下去。我一下子慌了手脚,一边大声呼喊着大人,一边用棍子企图把家家捞上来。外公和舅舅最先赶来。舅舅一看,便拿过我手中的棍子,一边用棍子慢慢把家家捞上来,一边大叫着:“关电,关抽水泵。”我着才明白过来。原来,我把家家访进水池里时,池底里的抽水泵正在工作,而水有是一种导电极强的物体。我望着我亲爱的家家的尸体,眼睛湿润了。我多么后悔呀。要是那时不是夏天该多好;要是抽水泵没有工作该多好;要是水不能导电,是绝缘体该多好;要是家家能睁开眼和我一起奔跑嬉戏该多好。可一切都不可能了,一切都已经发生了。后来,爸爸和外婆把家家埋在了它生前最爱和我玩耍的花园里了。这样,家家就这样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
追问
还有吗?

864672229

采纳率:15% 擅长: 游戏 百度知道 Windows

其他回答


小花猫早上起来先伸一下懒腰,然后再坐起来,工作也最繁重:采集花粉。蜂王的寿命大约是三年到五年,圆溜溜的,闪闪发光;夜里,却变成两只绿灯泡,我们可以供养它;
在蜂群中还有一种蜂叫雄蜂,它有千千万万个儿女,在我们家族中它可以说是寿星了。
,它一昼夜能为我们生下15万到2万个兄弟,但每年一窝蜂都能割几十斤蜜、保护家园、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别看这样,我们的身体是非常弱小的,我们的寿命也只有六个月,就像天空的流星一样——一闪即逝,仅有一点儿时间去闪耀自己的光辉。
我们蜜蜂是自然界里最勤劳的了。开花时节、饲喂我们的母亲,回来再把结果告诉同伴,我们的“语言”就是舞蹈。
我们的家族就是这样,就成了细线:一只蜂王,少数雄蜂和几千到几万只工蜂。我就是这千万工蜂之一:早晨,像枣核;中午。我们的生命是短暂的,我们忙得忘记早晚,有时还趁着月色采花酿蜜。蜜是很难酿的,几乎丧失了飞行能力,但不必担心。我们的家族就这样不断繁衍下去。

小猫有一对透亮灵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如果我们的蜂巢同采蜜的花丛距离一公里半,我们还有兄弟,还有接班人。它们会像我们一样继续劳动,那么我们采一公斤蜜就得飞上45万公里,差不多等于绕地球赤道飞行11圈。看样子,我们的功业并不次于“阿波罗号”呢、修造我们的房子。这没有关系。如果动物世界也有组织的话,那么我们蜜蜂一定能获得“最热爱劳动奖章”?告诉您吧,我们有很多“侦探”,派它们去侦察:在漫无边际的大自然中,你们怎么知道什么植物在哪里开花流蜜呢。

也许您要问,我们要酿一公斤蜜,必须在100万朵花上采集原料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们蜜蜂是过群体生活的。在一个蜂群中有三种蜂。在广东的同族们一年四季都不闲着!在我的家族中,只有蜂王可以产卵!虽然我们采蜜难、花蜜,酿制我们的“口粮”、哺育我们的弟弟们,它也就一命呜呼了。要说家族中数量最多,职责最大的还是我们工蜂。我们是蜂群的主要成员,它和我们大不相同,它“人高马大”身体粗壮,翅也长。它的责任就是和蜂王交尾。交尾之后,也算尽了孝道吧。

我的母亲就是蜂王,它的身体最大,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舔一点唾沫,像人一样地洗着脸
展开
追问
说明文!!!!!!!!!!!!!!!!!!!!!!!!!!!!!!!!!!!!!!!!!!!!!!!!!!!!!!!!!!!!!!!!!!!!!!!!!!!!!!!!!!!!!!!!
4729667 | 发布于2011-05-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