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传的歌词和演员表 5

幻城一督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3:35:25 最佳答案
一个妈,千艘艇,五车话。
  兄弟思念,三更梦,
  兄弟怀旧,红尘里无限光华。
  兄弟情,是没有色的酒,
  兄弟情,是没有墙的家,半天霞,三军壮,
  兄弟情。
  兄弟今生,两家姓,
  兄弟来生,
  兄弟出塞,百支笳。
  兄弟生离。
  (二)
  兄弟护国,两行泪,夜空中万千星点,
  兄弟拉车,八匹马。
  兄弟水战,
  兄弟安民,万世夸。
  兄弟上阵,一群狼,
  兄弟死别,一枝花……
  (副歌)
  兄弟情  宋江——张涵予
  晁盖——吕良伟
  卢俊义—王建新
  吴用——李宗翰
  公孙胜——景岗山
  关胜——宝力高
  林冲——胡东
  秦明——赵秋生
  呼延灼——严洪智
  花荣——张迪
  柴进——黄海冰
  朱仝——于彦凯
  鲁智深——晋松
  武松——陈龙
  董平——于博
  张清——张晓晨
  杨志——高虎
  徐宁——王力
  索超——柳海龙
  戴宗——于博宁
  刘唐——寇占文
  李逵——康凯
  史进——韩栋
  穆弘——孙晓飞
  雷横——白海龙
  李俊——于承熙
  阮小二—赵帅
  张横——刘科
  阮小五——刘涤非
  张顺——魏炳桦
  阮小七——张昊翔
  石秀——刘冠翔
  解珍——张梓宸
  解宝——杜鹏
  燕青——严宽
  朱武——程诚
  黄信——那家威
  宣赞——潘歌
  韩韬——端洋
  魏定国—姜孝萌
  邓飞——邓飞
  燕顺——尹泽强
  凌振——耿懿
  蒋敬——田野
  吕方——孙渤洋
  郭盛——杨洋
  王英——王春元
  扈三娘——刘筱筱
  孔明——王增奇
  孔亮——刘亮
  项充——应俊
  李衮——周名扬
  马麟——张驰
  童威——洪一平
  童猛——胡锰
  郑天寿——高海
  宋清——李小龙
  穆春——刘博
  曹正——刘玉龙
  薛永——李树
  周通——谢彰
  李忠——李永林
  杜兴——秋风
  朱贵——李晟毓
  石勇——张弛
  孙新——张津赫
  顾大嫂——胡可
  张青——毛竹
  孙二娘—何佳怡
  王定六——崔阳
  白胜——刘子怡
  时迁——刘峰超
  段景住——陈良浩
  李师师——安以轩
  西门庆——杜淳
  潘金莲——甘婷婷
  林娘子——袁咏仪
  阎婆惜——熊乃瑾
  王伦——黄格选
  史文恭——计春华
  栾廷玉——欧力豪
  张教头——于承惠
  锦 儿——刘玫麟
  仇琼英——黄瀛漩
  卢金枝——王紫瑄
  白秀英——王雯婷
  潘巧云——孟瑶
  王婆——杨青
  武大郎—强龙
  金翠莲——丁子烁
  李瑞兰——许晚秋
  镇关西——谢宁
  方腊——吴庆哲
  庞万春——任希鸿
  叶清——姜守志
  宋徽宗——杨子
  蔡京——薛中锐
  高俅——李子雄
  童贯——周明灿
  洪太尉——张铁林
  闻达——齐怀
  富安——王信然
  张文远——胡光子
  时文彬——尹福文
  阎婆——毕秀茹
  李婆——李文珍
  迎儿——王冕
  月儿——肖雨雨
  宿元景——杨念生
  贾氏——陈丽丽
  刘高妻——奕丹
  梁中书——贺生伟
  高衙内——赵熠洋
  陆谦——宋东
  蒋门神——韩东
  陈宗善——金柯
  李虞侯——刘冰峰
  张干办——王仪伟
  (念白:兄弟一二三四五,兄弟个十百千万……)
  (一)
  兄弟相逢,三碗酒,
  兄弟论道,两杯茶。
  兄弟投缘,四海情,
  兄弟交心
追问
其他的歌词。多谢
追答
是插曲吗?知道歌名吗?
追问

其他回答

宋江——张涵予
晁盖——吕良伟
卢俊义—王建新
吴用——李宗翰
公孙胜——景岗山
关胜——宝力高
林冲——胡东
秦明——赵秋生
呼延灼——严洪智
花荣——张迪
柴进——黄海冰
朱仝——于彦凯
鲁智深——晋松
武松——陈龙
董平——于博
张清——张晓晨
杨志——高虎
徐宁——王力
索超——柳海龙
戴宗——于博宁
刘唐——寇占文
李逵——康凯
史进——韩栋
穆弘——孙晓飞
雷横——白海龙
李俊——于承熙
阮小二—赵帅
张横——刘科
阮小五——刘涤非
张顺——魏炳桦
阮小七——张昊翔
石秀——刘冠翔
解珍——张梓宸
解宝——杜鹏
燕青——严宽
朱武——程诚
黄信——那家威
宣赞——潘歌
韩韬——端洋
魏定国—姜孝萌
邓飞——邓飞
燕顺——尹泽强
凌振——耿懿
蒋敬——田野
吕方——孙渤洋
郭盛——杨洋
王英——王春元
扈三娘——刘筱筱
孔明——王增奇
孔亮——刘亮
项充——应俊
李衮——周名扬
马麟——张驰
童威——洪一平
童猛——胡锰
郑天寿——高海
宋清——李小龙
穆春——刘博
曹正——刘玉龙
薛永——李树
周通——谢彰
李忠——李永林
杜兴——秋风
朱贵——李晟毓
石勇——张弛
孙新——张津赫
顾大嫂——胡可
张青——毛竹
孙二娘—韩雨芹
王定六——崔阳
白胜——刘子怡
时迁——刘峰超
段景住——陈良浩
李师师——安以轩
西门庆——杜淳
潘金莲——甘婷婷
林娘子——袁咏仪
阎婆惜——熊乃瑾
王伦——黄格选
史文恭——计春华
栾廷玉——欧力豪
张教头——于承惠
锦 儿——刘玫麟
仇琼英——黄瀛漩
卢金枝——王紫瑄
白秀英——王雯婷
潘巧云——孟瑶
王婆——杨青
武大郎—强龙
金翠莲——丁子烁
李瑞兰——许晚秋
镇关西——谢宁
方腊——吴庆哲
庞万春——任希鸿
叶清——姜守志
宋徽宗——杨子
蔡京——薛中锐
高俅——李子雄
童贯——周明灿
洪太尉——张铁林
闻达——齐怀
富安——王信然
张文远——胡光子
时文彬——尹福文
阎婆——毕秀茹
李婆——李文珍
迎儿——王冕
月儿——肖雨雨
宿元景——杨念生
贾氏——陈丽丽
刘高妻——奕丹
梁中书——贺生伟
高衙内——赵熠洋
陆谦——宋东
蒋门神——韩东
陈宗善——金柯
李虞侯——刘冰峰
张干办——王仪伟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