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孩,老人,中年人的笑! 5

越快越好!!拜托好吗!!帮个忙!^_^
是描写的段落
可爱的小孔雀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27 最佳答案
....中年人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起来.,按着小肚子`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眼前是一片宁静安详的氛围.孩子托着下巴.最后他终于支撑不住.

中年人靠在树下.....听着他们银零般的笑声....闭上眼睛...仿佛感受到全身都从所未有的放松和惬意.

老奶奶闲适的倚在躺椅上..眨巴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望着我..渐渐流露出一抹沉稳的笑意...我继续逗他玩...僵硬了一天的脸上......眯起眼睛望着阳光下互相追逐打闹的一群孩子..眼角都写满了笑意....满脸的皱纹也绽放开来.......突然就扑哧一声笑出来.

ladiylove

采纳率:35% 擅长: 情感情绪 学习帮助 生活

其他回答

天真 和蔼 爽朗
x00800x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天真无邪、可爱……好像这3个没有区别耶
紫色三霞 | 发布于2007-05-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